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换》亮相上海电影节 黄奕展帅雅女人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07:39  新浪娱乐微博
《交换》亮相上海电影节黄奕展帅雅女人魅力
微电影《交换》海报
《交换》亮相上海电影节黄奕展帅雅女人魅力
黄奕亮相

  新浪娱乐讯 在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女性微电影”媒体见面会上,黄奕(微博)、梁咏琪(微博)、田原(微博)等女导演带着自己的作品出席,展现了当代华语女性导演魅力。

  作为上海人的黄奕首次执导拍摄的微电影《交换》,影片以4个小故事组成,故事情节环环相扣,最后故事中的主人公们因为一块玉的交换而结识,为这块玉的主人的家乡修建了一所新的教学楼。据导演黄奕透露,影片的拍摄灵感来自于一则真实的新闻事件——一个贵州的女大学生通过“别针换别墅”的方式,在四个月时间内经过三次交换,为家乡修建了一座新的教学楼。这则故事让黄奕深受感动和震撼,于是选择于此,构思了一个感人的故事,因此有了微电影《交换》,也希望用影片承载的感情来感动观众。就像这部微电影所要传达的主题——我们无从知晓每一个交换者所做慈善的动因,但是我们相信每个善举的背后都有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

  首执导筒,黄奕称自己是痛并快乐着,她表示这样的尝试很有新鲜感。而身为演员的她也不忘本行,在影片中客串了一个神秘的重要角色,戏份虽不多,但却十分重要,而这个神秘角色就是串联起整部微电影的关键人物。而在这部微电影中,黄奕也大胆启用新人出演,以她们朴实并极具热情的演出为这部影片带来更多真实的感动。

  此次黄奕执导的微电影《交换》是由时尚女装品牌伊华欧秀定制。融合了艺术与品味的女装品牌伊华欧秀,以意式简约风格设计,带着浓郁的北欧风情,为女士披上一抹优雅而独具个性的风采。此次与黄奕合作定制微电影《交换》,伊华欧秀则希望通过微电影这种新的文化娱乐传播方式,来展示帅雅女性的自信、愉悦和幸福感。有着清丽娇俏的容貌,带着几分自然洒脱的灵动,黄奕出道以来,一直将帅气又不失女人味的形象展示的淋漓尽致,让我们看到了其优雅帅气的一面。这正与evaouxiu伊华欧秀所要展现的帅雅女人不谋而合,女人可以不一定要有妩媚的语言,不一定要裸露的动作,静静的坐着天生就是一种性感,但是她们又对艺术有着执著的追求,活泼帅气中又不失优雅。

  据悉,微电影《交换》预告片将于6月29日现身evaouxiu宁波生活馆开业现场,届时,影片中的女主角吕晓霖也将现身与大家分享拍摄影片的感受,一起体验那令人感动的故事。更多精彩请关注黄奕微电影《交换》,锁定7月15日21:15青海卫视(微博)《伊华欧秀幸福微剧场》。

(责编: 黄小宛)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