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张瑞芳首部影片《东亚之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1:58  网友来稿
张瑞芳拍摄《东亚之光》时青春焕发 张瑞芳拍摄《东亚之光》时青春焕发

  东亚之光 The Glory of East Asia (1940)

  导演:何非光

  编剧:何非光

  主演:何非光 郑君里 张瑞芳 王珏

  摄影:罗及之

  影片类型:剧情 / 战争

  片长: 100分钟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1940年

  对白语言:汉语普通话

  色彩:黑白

  混音:单声道

  制作公司:中国电影制片厂

  剧情:

  抗战时期,重庆博爱村俘虏收容所关押着一批日本战俘。高桥三郎于上前应征参加侵华战争,山本队长在新兵训话中极力污蔑中国。不久二人均被抗日游击队俘虏,在收容所里,高桥有感于中国政府的宽大和中国老百姓对日军暴行的控诉,渐渐觉悟,开始参加排演收容所举办的反战话剧《东亚之光》。山本队长执迷不悟,其胎弟山本次郎苦苦相劝。政治部妇女工作队组织征募寒衣公演,山本想到自己因为战争被迫妻离子散的情景终于悔悟,积极参加反对日军侵略中国的宣传工作。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