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特张》主创做客 老六:演警察舍我其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19:3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高群书(微博)执导、张立宪(微博)、史航(微博)、王小山(微博)、王兵(微博)、宁财神(微博)等众多微博名人携手主演的影片《神探亨特张》(微博)将于7月20日全国公映,7月16日下午,导演高群书携片中主演张立宪、史航、王兵做客新浪聊天室,与广大网友一起分享影片幕后故事。

视频:高群书携《神探亨特张》主创做客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直播间,我是主持人赵宁。电影《神探亨特张》倍受网友期待,而这部电影就会在7月20日正式跟大家见面,今天很有幸把剧中的几位主创请来。首先欢迎导演高群书,欢迎你!

  高群书:各位新浪网友,你们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主演老六张立宪,欢迎你!

  张立宪:新浪,你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主演王兵。

  王兵: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主演史航。

  史航:网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其实我介绍每一个剧中主创,除了导演之外,其他三位主演的时候是不是应该把你们社会当中、生活当中的身份也加上去呢?不过我们最后做实录的时候会把你们的微博名告诉大家,大家可以自行浏览。

  王兵:岂不是我的粉丝会暴涨。

  高群书自我定位:心中光明粗中有细

  主持人赵宁:可能。今天大家看到手里面都拿了红酒,特别预祝这部电影票房大卖。

  之前电影首映的时候是在双榆树国际电影节,在这个电影节上开幕、闭幕都是我们《神探亨特张》,我记得当时电影节主席何平导演说了一句话特别羡慕高群书导演,也只有你能够拍出一部这样的作品。

  高群书:是这样说的吗,说这部片子怎么这么多粗话呢。

  史航:导演在广电总局看来是个不说粗话很难的人,大家对他的看法比较低,能接受。

  高群书:我心中光明,再粗也是细。

  主持人赵宁:这说明其实每一个男人,或者很多导演心中是有这个情结的,但是高导仗着他体位重说出来。

  高群书:就说我不要脸呗。

  主持人赵宁:这是你说的。这说明是不是高导喜欢这样的题材?

  高群书:如果这些人不管是警察、罪犯参与的人,实际上如果要把他的身份是不是警察,事业和他法律上的身份抽离开的话大家都是一样的,都是一介草民在这个世界上芸芸众生,不论是正能量还是负能量,虽然负能量貌似强大,正能量单打独斗,实际上代表了人民。

  史航:我们两个负能量在一起,负负得正也是一个道理。

  主持人赵宁:但是负能量之一兵哥演的小偷甲,有这么一句台词“不就演戏么,有的人长的好就演好人,我长的就是是负能量”这是导演写的还是你加的?

  王兵:导演写的。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怎么那么像你的心声呢?

  王兵:照着我写的呗。

  剧本灵感来源微博 老六和人物原型成好友

  高群书:实际上这句话来自微博,我每天写写剧本上上微博、上上微博写写剧本,后来发现谁转一个视频在看守所审一个小偷呢,这个小偷说的,“嗨,人生嘛,都在演戏,有人演警察,有人演小偷嘛”,就放到这里面了。

  主持人赵宁:所以很多台词都来自于微博或者网络上的话吗?

  高群书:应该说都来自于社会吧。

  史航:来自于生活。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因为六哥长的目光炯炯有神,你们三个都得戴眼镜来掩盖,他就可以不用戴眼镜。

  张立宪:其实我生活中是一个编辑,电影中是一个警察,这两个角色有很大的模糊性,并没有那么强调身份,其实这个电影里头从头到尾我演的这个警察没有穿过一次警服。

  高群书:在照片里面穿过。

  张立宪:对,家里摆了一张穿警服的照片。

  主持人赵宁:六哥,之前你对警察有了解吗,接触的多吗?

  张立宪:没有接触过,并且这个故事的原型张惠领老师也是开机之后第一次见到他,开机之后我们俩成为朋友了,他也建议我一生跟警察打交道越少越好。我和原型,电影中其实有原型出现。

  高群书:对。

  史航:给他作证,说他们是警察。

  主持人赵宁:那位就是。

  高群书:包括审白燕生的时候声音也是原型,还有抓着顾小白换假币的时候,背景音说老张是优秀的人民警察,实际上那个话的时候就是原型。

  史航演骗子惟妙惟肖 自改台词获观众认可

  主持人赵宁:说说史航老师这次是演一个骗子。

  史航:对。

  主持人赵宁:听说你的台词是现场自己来的。

  史航:老高自己剧本有台词,但是说我们能改,我们做编剧的经常被人改词,但是改老高的词觉得成就感很强,再有骗子就是得词长,我的话得一直团住他,我的话就不能断,他的词不够我说的,我的话说的快,旁边还有两三个托,他说的话插进来我接着的托的话继续说。

  高群书:主要问题我们太诚实没骗过人,写这段的时候不太会写。

  主持人赵宁:就是,史航老师有经验。

  高群书:对,经常骗人,又是编剧,并且又是纪律不好,又会测字。

  张立宪:并且史航因为情场上屡败屡战,积累了大量的经验。

  史航:女孩下一秒就有厌烦的表情,我这一秒就要截住他,要转移注意力。我说姑娘,你拿了这个符什么都不要怕,你就好好爱吧。我跟大妈就不能说。

  高群书:这是为了贿赂他,为了让他演全安排的都是美女,美女都安排给他演对手戏。

  史航:我当时演的时候就想到《有话好好说的》赵本山,他念诗姜文追着他,安红,有点爱心吧,我就按这个说,但是赵本山演的是实心眼的民工,我演的是骗子,但是你不能想自己是骗子,得手也应该高兴,你是好人,应该得手。

  主持人赵宁:我现在听史航老师一长串一长串的,我就在想,这就是忽悠人的本领。

  高群书:太大了。我们以前在一起喝酒的时候有一个固定的时间,一般十几分钟之后,所有人都不说话了,自动不说话就开始看着史航,史航这时候,他先吃、先喝,然后一擦嘴开始了,今天开板了。

  主持人赵宁:但是要六哥先唱。

  高群书:那是高潮。

  张立宪:他们是根本我唱歌的内容来判断我喝到几成熟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中超-恒大三叉戟成亚洲最佳外援热门人选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微软发布新版Office:突出社交和云服务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状元变奏曲:媒体疯狂追逐 光环基本湮没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冬病夏治 找准穴位在家也能“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梦境测感情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章士钊故居违法施工罚2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