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麒麟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16:07  新浪娱乐微博

  官方微博:麒麟影业(微博)

  麒麟网(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麒麟影业,是中国从事影视策划、投资、制作发行及营销的专业公司。

  麒麟影业秉承“新东方,新电影”的文化理念,致力于对东方文化元素的现代化解构和重建中,寻找世界性的电影元素、电影语言,并以此构建自己的电影。麒麟影业的管理团队具有丰富的电影策划、投资、制作和营销经验,票房高达2.3亿的电影《画皮》就是这支团队的杰作。

  麒麟影业非常重视新技术在电影中的应用,愿意与国内外掌握电影新技术的团队或机构进行形式多样的合作,共同制作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电影。麒麟影业与中国多家最重要的电影投资公司、制作公司、发行公司以及院线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是中国电影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独特的企业理念、经验丰富的管理运营团队、雄厚的资金基础、丰富的资源平台,充分保证了麒麟影业能够在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环境中不断奉献出高质量的电影产品。

  麒麟影业正在成为中国影视业最具发展潜力的影视公司。[点击进入网站]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