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东狮吼2》做客 张柏芝曝曾嫌小沈阳不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6:0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电影《河东狮吼2》主创做客新浪娱乐,导演马伟豪率领张柏芝、小沈阳、黄维德与大家一起分享影片拍摄的种种趣事。现场,张柏芝大曝自己第一次见到小沈阳的时候心情失望,黄维德透露片中小沈阳惨遭色诱……

《河东狮吼2》张柏芝小沈阳等做客新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各位新浪网友,今天很开心能够在新浪见到河东狮吼2剧组的主位主创,欢迎一下他们。导演马伟豪,欢迎你。

  马伟豪:你好,谢谢新浪,我是马伟豪。

  主持人赵宁:欢迎你,马导。欢迎小沈阳(微博)

  小沈阳:耶。

  主持人赵宁:又来了,欢迎张柏芝。

  张柏芝:新浪的朋友,你们好,我是张柏芝。

  主持人赵宁:欢迎黄维德(微博)

  黄维德:大家好,我是维德。

  《河东狮吼2》时隔十年再声吼

  主持人赵宁:在我们几位主创背后可以看到河东狮吼2的海报,上面写着8月17日十年吼一回,可以说也是让很多河东狮吼迷的朋友也是等了十年的时间。马导,为什么在十年之后决定再吼一把?

  马伟豪:为什么?那时候我们河东狮吼跟柏芝我们开的很开心,其实后来有公司请我们拍第二集,我们都觉得已经很成功,不用在这么短的时间再拍一次。这十年来听过很多,尤其中国的影迷都很喜欢这个电影《河东狮吼》,慢慢有点变化,是不是可以再拍一次,说另外一个爱情故事,这十年之后我们对爱情另外的一个态度。

  主持人赵宁:张柏芝,这一次再一次出演女主角,对你来说再出演河东狮吼的系列,你觉得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张柏芝:不一次太多了,我第一次跟第二次时间上相隔十年,对一个女人十年很重要。对自己的自信心,在荧幕上变老了,也是我自己很担心的一个地方。我们第一集也是全中国大家都很喜欢,大家都超级的爱那部电影,所以我们要开拍第二集,我们要考虑的因素很多。但为什么我坚持要拍,因为河东狮吼里是说一个女人对爱的那个坚持,爱一个男人的那个东西。

  爱对我来讲是很重要,我觉得人生如果没有爱跟心脏一样,没有爱就会停下来。我跟导演年轻的时候,我18、19岁的时候我们已经认识了,到30多岁我们已经有一个默契,互相有一个信任感。我就说好吧,不管怎么样,出来老不老,我都想要再给观众感受到十年之后河东狮吼里面对爱情不一样的感觉,对爱情的那个坚持点在哪里。

  重点是,我们为什么之前第一次是古天乐(微博),第二次是小沈阳,因为我们第一次爱情片已经变的很成功,里面观众哭的很厉害,他们都有那种感觉。我们有机会都是河东狮吼,但是变成了一个喜剧,里面也有爱,很快乐,很开心。

  因为我们现在全世界的人其实工作压力都很大,精神压力也很大,所以我们现在也能那么幸运找到赵本山老师,他一出场大家都爆笑,那个团队我们觉得可以有另外一个改变。在里面大家不要觉得进去是哭哭哭,在里面我们有爱情,但是也有很多很开心,很搞笑,很幽默,很厉害的赵本山老师,都有不一样的元素。有很厉害的武打的巨星,所以我觉得这样加起来我们都蛮有成功感的。

  全新搭配“张阳组合” 小沈阳古装造型被赞

  主持人赵宁:所以在河东狮吼2呈现了更加丰富的元素,更加贴近时下观众审美需求的一些因素在其中。其中小沈阳和维德都是第一次加盟到这个河东狮吼系列中,尤其是小沈阳和张柏芝新的组合,被网友称为“张阳组合”,当然是取了两个人名字中的一个字,但是听起来这个发言变成了“张扬”。

  张柏芝:很张扬。

  小沈阳:很嚣张。

  张柏芝:就是很张扬的那种,因为他本来就很张扬。

  主持人赵宁:今天别的两位男士戴的是眼睛,你戴的是墨镜,是不是体现了你的性格?

  小沈阳:没有,我今天眼睛有点红,不好意思见观众,原谅我。

  主持人赵宁:小沈阳这次加入比较大的感受是什么?成为了“张阳组合”中的一部分,你的感受是什么?

  小沈阳:很兴奋,因为从小看她片子长大。

  张柏芝:从小?那好吧。

  小沈阳:人民的艺术家,很喜欢她。刚刚接触这个片子觉得很兴奋,因为喜欢她,因为河东狮吼别的片子也非常喜欢,我是听到跟她在一起拍戏的时候确实很兴奋。

  主持人赵宁:而且还能跟她有感情上的纠葛,还能成为一对儿,会不会一开始有点,紧张放不开?

  小沈阳:紧张没有,她很随和。

  主持人赵宁:所以就是开心了。

  小沈阳:对,很开心。

  主持人赵宁:包括也有一些朋友说,小沈阳接了三部大荧幕的作品,全部都是古装片,这是巧合还是可以为之?

  小沈阳:我适合古装片吗?

  主持人赵宁:但是你确实这三部都是啊。

  小沈阳:可能适合吧。

  主持人赵宁:我们导演觉得你的古装扮相很有味道呢。

  马伟豪:我觉得他时装也非常有味道,刚好吧,我听说小沈阳也拍过。

  小沈阳:戏剧比较宽而已。

  主持人赵宁:说到戏路比较宽,我们维德先生也是其中之一。

  小沈阳:开玩笑。

  黄维德挑战反面角色 不畏辛苦夏天穿盔甲

  主持人赵宁:这次你是大将军,有很多武打的部分,很辛苦吗?

  黄维德:有很多,很辛苦,而且当时上山天气非常热,动一动就是一身汗,还有点呼吸不过来,再加上又一身的钢盔,其实我有一身的将军服,大概也有快20斤重,十几公斤,掉薇亚,吊车,翻滚。

  主持人赵宁:穿的盔甲很重?

  黄维德:对,十几公斤,再加上吊维亚,吊车,弹床。而且还有一个很难的地方,我要跟几个女演员打,女演员比如说她们的保护措施,她比如拿一把剑,如果打在剑上,她这样拿是不会伤到她,她如果拉到这儿,有可能那把剑就伤到她。所以对于我来讲,当然参加之前那么好评的电影是非常荣幸的,但是同样压力很大。因为第二次加入,我们自己本身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希望能够做好。除此之外,一切都很愉快,跟导演、沈阳和柏芝的合作都很舒服。

  三地演员合作默契 张柏芝小沈阳互相调侃

  主持人赵宁:想问一下导演,在十年前河东狮吼当中,让我们接触了月娥,也接触了古天乐。这一次重新有这样一对组合,你看重他们是哪一部分?他们实际上会产生怎么样的爱情感?

  马伟豪:当然我在拍之前我不肯定将来的火花是怎么样,但是我在想,我们好男人小沈阳,坏男人黄维德,跟柏芝我是很相信的,对我来说还有新鲜感。因为我还没知道是怎么样子,我相信观众可能在现在也想不到是什么样,因为是他们第一次合作,所以就从这个出发点来说,到现在拍完了,观众很快可以看。我自己给自己打分是满分,我觉得是我们一起的努力,他们第一次合作很好。

  主持人赵宁:因为我看到这一次组合当中是非常多元化的,有香港的团队,有小沈阳为首,赵本山老师,都是我们内地喜剧方面的领军人物,包括黄维德是来自台湾的人士,这么多不同地域的风格融合在一起,你怎么能够做到他们之间彼此非常的融洽?

  马伟豪:其实也不能单靠导演本人努力,到最后还是演员之间的交流。我看到在现场,他们从不知道该怎么办,到慢慢的越来越好。因为我们说的普通话你可能不太明白。

  小沈阳:我们只是自己有一些能碰出一点,主要还是导演辛苦。

  主持人赵宁:我之前确实看了一些媒体的访问,提到最开始合作的那一两场戏,确实在沟通上是存在着一些问题,慢慢才在合作中更加默契了,还能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吗?

  小沈阳:普通话太好了。

  张柏芝:广东话也不错,刚开始的时候,因为我也已经当妈妈了,所以我在家里通常看卡通片。

  小沈阳:我也当爸爸了。

  张柏芝透露曾嫌小沈阳长相不帅

  张柏芝:其他的新闻我都不太看的,公司通知我说现在拍第二集,找一个叫做小沈阳的人,那时候我都不知道他是长成什么样的,我以为也应该蛮帅,什么的。然后他们说,他们在中国是很有名,他每一部片,票房也是超过一个亿、两个亿这样子,他在东北很有名的。然后我就在想,看到他起码跟古天乐差不多吧。结果第一天到定妆的时候看到他本人了,我就觉得原来是这样的。

  然后我们一开始想要沟通的时候,他听不懂我在说什么,他也听不懂我在说什么。然后我就尝试找一个方法,怎么去跟他沟通,先不要用语言,就用身体、眼神,因为平常我拍戏,我不会跟男主角太接近,我就拍的时候拍,拍完之后我就分开休息,让大家有一个空间。但是跟他我就没办法了,因为第一,我不太了解他在中国东北的那种国语。

  主持人赵宁:包括你不知道他的表演风格。

  张柏芝:对,也不太清楚他的表演风格,因为我看过他的二人转,当时没有看过他的电影,我唯一的方法就是在要拍的时候跟他一起吃饭,午餐、晚餐,大家可以沟通多一点,有一个默契了。当我们真的要开拍的时候,慢慢那个火花就出来了。

  主持人赵宁:当时第一场戏,和张柏芝对手戏是哪一段,还记得吗?

  马伟豪:因为我们在拍之前我们有时间沟通,我们有剧本,我们对词,有想法都提出来,所以在拍的时候其实已经认识了,不是第一天见面。

  张柏芝:导演也一个很好的地方,虽然我们有剧本,但是当我们拍的时候,突然之间因为我们演员,到那个时候,有时候突然我们会有一点自己的想法,他又有他的想法,他又有他武打的专业,因为武打功夫最厉害就是他,我们完全不懂。当我们有那种东西出来的时候,导演就抓住那个点,我们现场改了,改到有那种灵感。所以我们是按照剧本结果出来,是看现场我们怎么去有灵感给导演,导演给我们一些他导演员的东西,我们团队合起来。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张文秀链球遭改判丢牌德国申诉得铜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赖霖枫和他的115网盘:出师未捷身先死?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连云港2人因杀病牛染炭疽病 炭疽真面目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市面99%端砚非老坑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