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关键词V:Viral Campaign病毒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16:05  新浪娱乐微博
V:Viral Campaign——病毒营销 V:Viral Campaign——病毒营销

  专题:《蝙蝠侠之黑暗骑士崛起》26个关键词

  V2:Viral Campaign——病毒营销

  病毒营销一向是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拿手好戏,从2008年的《黑暗骑士》到2010年的《盗梦空间》,诺兰的电影把病毒营销做到了极致,《黑暗骑士崛起》也不例外。一个名叫DewGothamCity.com的网站一直在更新关于哥谭市的内容,其中包括纪念哈维·丹特的活动,韦恩庄园的新闻等等。另外,“黑暗骑士崛起”官方网站便放出了哥谭市警察局对蝙蝠侠一案的调查文件,以及通缉令。充分发动影迷们的好奇心,让影迷们凭靠自己的调查能力,寻找指定地点的图案。人多力量大,短短时间内全世界的影迷就都奉献出了自己的最终成果:每个人都找到了《黑暗骑士崛起》预告片中的一帧画面,最后拼成了一款无声版预告片。

  当然《黑暗骑士崛起》已经在北美等地区上映,这款预告片也早已配上声音发布,但这种病毒营销的绝妙方式实属好莱坞电影营销精华。(钱多多)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盘中跌破2100点创3年新低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恋爱吉时 测你是哪位江湖大亨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