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橙天嘉禾影城万柳店介绍(图)

2012年09月18日17:56  新浪娱乐 微博
北京橙天嘉禾影城万柳店入口 北京橙天嘉禾影城万柳店入口
北京橙天嘉禾影城万柳店大厅 北京橙天嘉禾影城万柳店大厅
北京橙天嘉禾影城万柳店售卖处 北京橙天嘉禾影城万柳店售卖处
北京橙天嘉禾影城万柳店影厅 北京橙天嘉禾影城万柳店影厅

  北京橙天嘉禾影城万柳店位于北京高品质住宅区——万柳时尚生活圈,是橙天嘉禾娱乐事业集团在北京首家自主投资2000余万新建的高品位影院,合计6厅,1200余座。

  北京橙天嘉禾影城万柳店立足万柳社区,辐射世纪城、中关村及颐和园区域,力争为覆盖范围内观众带来的全新的“C立方观影体验”

  Convenient 便利

  多元化的高科技购票技术,全面支持网络、自助设备、手机WAP等多重购票渠道,最大限度免去您的排队之苦,让您更为合理地安排观影时间。

  距离地铁十号线巴沟终端站及巴沟公交枢纽不足300米,让您观影结束,轻松“坐”地铁回家。

  华联万柳购物中心超大地下停车场海量车位能够满足您的停车需求,相对通畅的交通条件也能够尽量缩短您的拥堵时间,让您愉悦观影。

  Comfortable 舒适

  香港设计师全新设计理念,兼顾时尚风格与完美体验。 JBL豪华立体环绕声音响,震撼效果,真实再现

  别具品位的咖啡吧亦能将您等待影片开场的无聊时光变得从容惬意,循环放映的嘉禾经典影片会带您穿越时光,找回那些电影曾给您带来的感动。

  Chummy 亲密

  合理的会员体系,摒弃起充值的高门槛,让您仅需储值100元,即可享受周一至周四全天半价观影优惠及海量会员增值服务。

  采用环保纳米光触媒室内抑菌涂层,除了观影效果之外,我们更关心您的健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巴沟路2号华联万柳购物中心5层

  电话:400-008-0888;010-82589425

  行车路线:如果您乘坐地铁观影:乘地铁十号线至巴沟站C出口

  如果您乘坐公交观影:乘302、304、307、361、367、386、528、539等公交车至巴沟公交枢纽站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