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影坛温故2012:《铁线虫》生物灾难获捧

2012年12月03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铁线虫》“非典”式生物灾难 《铁线虫》“非典”式生物灾难

  公映时间:2012年6月28日

  观影人数:451万

  主演:金明敏、金烔完、文正熙、李荷妮

  2012年8月底在中国举办的韩国电影展共安排了《建筑学概论》、《追击者》等12部电影展映,其中被韩国誉为首部生物系灾难电影的作品《铁线虫》受到中国观众追捧,超高人气令本片成为中国今年12月最后一部引进的分账大片。因《汉江怪物》、《海云台》等灾难类型的电影在韩国取得巨大成功,所以《铁线虫》一经公映便吸引了韩国民众的关注,该片题材新颖,以名叫“铁线虫”的寄生虫所引发的毁灭性灾难让观众感受到不亚于《2012》所呈现末世般的恐怖感。影片故事进展十分迅速,从铁线虫的变异到扩散,随后不断增加的感染人数以及人们在灾难面前的束手无策,最终谜底揭露显示出人性的贪婪……全片节奏紧凑、紧张感十足。观众在看后也发表感慨,即使能躲过2012的末日天灾,也防不住道德沦丧的飞来人祸。而在中国因为与“非典”“禽流感”时期有着感同身受的经历,中国观众更容易得到共鸣。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