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逸朝阳大悦城店上演cosplay狂欢(图)

2012年12月25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凶间雪山》cosplay活动 《凶间雪山》cosplay活动

  新浪娱乐讯 23日16:00,北京朝阳大悦城金逸影城上演了一场cosplay秀,展示了性感与时尚的较量,据了解,该活动为金逸影城与近日上映的《凶间雪山》联合举办,此次PK秀,是要角逐出城市五强,现场观众还收到了参赛选手分发的节日礼物,在高人气的影城观影氛围中,散发出欢乐、迥异的现代元素。

  《凶间雪山》踩着落日上映

  “末日定制电影”现人鬼纠葛

  由邓紫衣、吴卓羲、邓丽欣等主演的年末惊悚巨制《凶间雪山》选择了在传说中的“末日”上映,并特意在18:00日落时分开启了全国第一场公放,可谓是寓意深刻。

  观影指南:

  金逸国际电影城北京朝阳大悦城店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朝北大悦城8层(朝阳北路与青年路交叉处)

  地铁直达:6号线(12月底开通)青年路口站下车

  如果您开车来:朝阳北路农民日报社往东500米路北

  如果您坐车来:991、75、675、306、682、628、126、运通111、468、494、499青年路口北站下

  观影专线:010-85517099(总机)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