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介绍:莎莉-菲尔德

2013年01月05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莎莉-菲尔德 莎莉-菲尔德

  莎莉·菲尔德

  演员介绍

  她是两届奥斯卡奖得主,获奖影片是罗伯特·本顿的《我心深处》(Places in the Heart,该片也让她收获了金球奖)和马丁·瑞特的《诺玛蕊》(Norma Rae,同时获得了金球奖,以及纽约影评人奖、国家评论会奖、洛杉矶影评人奖、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奖和戛纳电影节最佳女演员)。菲尔德还获得过金球奖提名,影片有《上天下地大追击》、《没有恶意》(Absence of Malice)、《吻我再见》(Kiss Me Goodbye),《钢木兰花》(Steel Magnolias)和《阿甘正传》(Forrest Gump)。

  菲尔德主演了5年的《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2011年5月完成了最后一季的拍摄。因饰演女主人诺拉·沃克这一角色,她同时获得了艾美奖和SAG奖,以及两个金球奖提名。2011年的秋天,菲尔德开始制作《林肯》(Lincoln),片中她饰演玛丽·托德·林肯,与亚伯拉罕·林肯的饰演者丹尼尔•戴•刘易斯演对手戏。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指导,托尼•库什纳编剧。影片将于年末上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