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1月14日上午6:30直播第70届金球奖

2013年01月11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第70届主持人由曾经的《周末夜现场》“姐妹花”——蒂娜·菲与艾米·波勒共同担任 第70届主持人由曾经的《周末夜现场》“姐妹花”——蒂娜·菲与艾米·波勒共同担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上午9点,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办的第70届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将拉开大幕,电影、电视两大板块奖项将分别按照剧情类和喜剧音乐类逐一揭晓,新浪娱乐将从6:30分的红毯仪式开始进行全程图文及微博直播,敬请关注。

  本次获得提名的剧情类电影包括《刺杀本·拉登》、《林肯》、《逃离德黑兰》、《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和《被解放的姜戈》等热门颁奖季热门影片,获提名的影星有在《林肯》中有精湛表演的丹尼尔·戴-刘易斯、《大师》的杰奎因·菲尼克斯、《迫降航班》的丹泽尔·华盛顿、《刺杀本·拉登》的杰西卡·查斯坦、《锈与骨》的玛丽昂·歌迪亚以及在《惊天巨啸》中有感人演出的娜奥米·沃茨等。

  电视剧方面,新剧《新闻编辑室》、《都市女孩》、《副总统》都向剧情和喜剧音乐类的最佳剧集发起进攻。

   >>>点击进入专题    >>>点击进入直播间  

   >>>点击关注新浪娱乐好莱坞频道官方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