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国土安全》获得最佳剧情类剧集

2013年01月14日09: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美国时间1月13日),第70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国土安全》获得最佳剧情类剧集。

  获奖感言:

  谢谢,谢谢好莱坞海外记者协会,我很希望大家能看到克莱恩-丹恩,身怀8个月的身孕,手持钢管,凌晨三点在下水道被阿布-纳吉尔追逐的样子。她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这段戏。我们所有《国土安全》的制作人员累得几乎要死,只为了在后来的剧集中保持第一季的水准,这项奖告诉我们,也许我们没有白忙活。我需要在这里感谢一些人,最重要的是20世纪福克斯电视公司和21世纪福克斯影业,特别是丹纳-华尔顿、盖瑞纽曼和伯德-沙尔其。我特别想感谢我们强大的演员团队、剧组和作者,我想对戴维·赫伍德、纳维达·内加登和吉米·谢尔顿道别,他们所饰演的角色在本季的剧集中牺牲了,我们怀念你们,你们永远是剧组大家庭的一员。霍华德,来说两句?阿莱克斯,多谢你在编剧领域的精彩工作,我还想感谢瑞格-罗斯,是他把阿莱克斯介绍给我的,雷斯-穆维斯、布兰科、戴维对以色列系列剧集有所启发,谢谢所有Showtime影业的人们,我们的伙伴关系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最后我想对观看我们剧集的观众说一声,谢谢你们赋予我们这个机会,我们为此深感自豪,非常感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