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云图》原著作者大卫-米切尔简介

2013年01月22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卫-米切尔 大卫-米切尔

  大卫-米切尔(David Mitchell)1969年生于英国,在肯特大学学习英国文学和美国文学,后进修比较文学,获硕士学位。他曾在日本教过8年英文。2007年大卫-米切尔被美国《时代》杂志列为“世界100个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时代》对米切尔的评价如下:

  “他精湛的技艺诱使评论家们把他与托马斯-品钦(Thomas Pynchon)、大卫-福斯特-华莱士(David Foster Wallace)等富有革命性的当代作家相提并论。但他依然坚守在自己一片独特的田地,吸收来自美国作家(如保罗-奥斯特(Paul Auster))、英国作家(如马丁-艾米斯(Martin Amis))和日本作家(如村上春树(Haruki Murakami))的营养来培育出一种具有完全独创性的、根基奇特的果实。”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