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影《圣诞玫瑰》基本简介

2013年05月13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圣诞玫瑰》电影资料

  英文片名: Christmas Rose

  国    别:中国

    监制:徐克  张之亮

  导演:杨采妮[微博]

  主演: 郭富城[微博]、桂纶镁[微博]、张震[微博]、夏雨[微博]、秦海璐[微博]、廖启智

  类    型:悬疑 / 爱情

  出    品:博纳影业集团  博纳娱乐有限公司

  发    行:天津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国内上映:2013年5月24日

   故事梗概:

  名震香港的私人医生周文瑄(张震饰)被一名残疾钢琴女教师李静(桂纶镁饰)以性骚扰罪告上法庭!究竟是诬告,还是性侵?法律会将“禽兽医生”绳之以法,还是会昭告天下还他清白。

  李静原是周文瑄女儿的钢琴老师,私下里他们非常熟悉。事发当天,诊所里陪同检查的女护士离开病房,导致这桩非礼案只有两位当事人在场。法庭上,双方各执一词,案情错综。而检控官和辩护律师之间强烈明显的分歧,让这桩没有证人的官司更加扑朔迷离。

  检控官Tim Chan(郭富城饰) 出身律师世家,从小立志要成为有良心的律师。天性不妥协的他,在现实的社会中有些格格不入,最终决定离开名声显赫的律师行,投奔可以惩恶扬善的律政司,做起检控官。这起性侵案,对手来自他的老东家,香港律师界的一颗新星,从无败绩的青年才俊Freddy(夏雨饰),法庭上交锋不断,硝烟四起,一切都未能下结论的情形之下,新的证人出现了,案情突然急转直下……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