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米埃芳草地影城《房间舞蹈》见面会

2014年03月21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于1月12日举行了新裤子乐队主唱彭磊的第二部导演作《房间里的舞蹈》明星见面会。导演彭磊在映前与影迷和媒体进行了热情的互动交流,并在影厅现场演唱了片尾女主角哼唱的《我们可以在一起》,现场气氛空前火爆。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会于活动后持续排映本片,用实际行动支持青年导演文艺影片。

  影片讲述了一个年轻女孩来到城市中打拼,遭遇梦想与现实的落差,在巨大的生活和社交压力下内心世界濒临崩溃的故事。该片既延续了彭磊前作《乐队》中文艺气息浓郁的无所事事与尴尬场面,也在结尾处展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现实主义文艺情节。

  《房间里的舞蹈》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和浓重的人性关怀。彭磊以一种现实与梦境交织,残酷青春中又不乏温情脉脉的叙述手法,呈现了这个属于当代中国年轻人生活、心理现状的现实主义故事。很多年轻观众在看完本片后,都表示不由自主地想到了自己初来北京的那段日子,想到了那些不见天日的地下室以及在北京创业打拼过的日子。

  卢米埃继续“文艺之旅”

  作为卢米埃影业的旗舰品牌影院,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从不间断的支持青年导演、文艺影片。也始终在坚持着文艺片等类型片的放映。除了领先的环境、技术设备以及优雅的服务,更凭借对电影艺术、电影文化的尊重,获得了“最文艺”影城的称号。近年来,始终致力于文艺片的放映,全线放映了《有人赞美聪慧,有人则不》、《美姐》以及近期上映的金马奖最佳纪录片《千锤百炼》等口碑佳片,为高层次影迷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和多元化的影片选择。

  区别于商业电影,抛开一切杂念去感受电影的本质,《房间里的舞蹈》带给了我们许多不一样的观影体验。我们真的不必把电影做为生活的一部分、把观影过程作为生命体验的一部分。我们只需要放松心态。它给我们带来的体验和观后的感受是多么快意。让电影市场更加丰富和健康,让广大影迷对影片有着更大的选择空间。

  彭磊现场表演轰动全场

  电影原声音乐亮点之一。彭磊在本片中继续选用了若干首来自摩登天空小伙伴们的歌,例如主题曲用到了阿肆的《浮光掠影》,疏离落寞的歌词和影片主题不谋而合。而全片高潮段落则配以DA BANG的知名音乐,为观影增添了深层次的虐心感触。

  此次见面会,彭磊更是对喜欢自己、喜欢文艺影片的影迷们大展歌喉。影厅内的木吉他弹唱,彭磊更是用他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生活的思想和感受。

  《房间里的舞蹈》将从2014年1月开始,在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长期排映。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把文艺片带给喜欢它的人。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