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北京广安门影厅介绍(附图)

2014年06月12日18: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1号影厅1号影厅

  2013年装修一新的广安门影院位于西城区白广路8号,拥有4个3D影厅,769个座位。1号厅528座位,2号厅77座位,3号厅88座位,VIP厅76座位。引进了全新美国杜比公司CP-650和CP-500SRD数字立体声解码器,使声音还原更加逼真;宽畅的排距,舒适的座椅,配以弧形大幕,成为您艺术欣赏,休闲的好场所。

3号影3号影厅

  2013年底影院斥巨资在1号厅安装了世界顶尖音效技术杜比全景声设备,完美升级为41.1声道全景声影厅,成为京城首家可同时容纳528人观影的41.1声道全景声影厅。它为电影制作者带来完全的创作自由,确保观众听到的声音与电影制作者的意图毫无二致。利用顶部扬声器和环绕扬声器,杜比全景声能够创造出逼真而自然的音频体验,用前所未有的方式将观众融入电影情节。对白与人物紧密结合。声音效果配合画面场景的变化。环境声音围绕在您周围。您将“听”到全景呈现电影故事。让声光效果栩栩如生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全新视觉和听觉感受,使之成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双语影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