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橙天嘉禾影城祥云店介绍(图)

2015年07月03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橙天嘉禾祥云影城影院大厅 橙天嘉禾祥云影城影院大厅

  新浪娱乐讯 橙天嘉禾[微博]祥云影城位于北京市顺义区临空经济核心区(中粮祥云小镇购物广场内),坐落于北京中央别墅区与临空经济带融汇区域,毗邻首都机场及新国展,周边分布有机场高速、京承高速、京密路等多条主干道。所在区域辐射了北京传统的别墅区,中央别墅区、亚北和潮白河别墅区。影城占地面积5870余平米,共有8个影厅,其中4个 SONY 4K 影厅、1个巨幕影厅和1个VIP豪华影厅,共计1642个座位。

  最大厅更设有430个座位,豪华舒适的VIP厅。影院特别引进先进的音响设备及SONY4K超高分辨率的放映系统,将带给大众超乎想象的视听新享受!

  豪华舒适的VIP厅经过特别设计,舒适的座椅,清晰的画面,强大的数字音效以及量身定制的影厅建筑结构,为观众提供超完美的电影感受。巨幕厅引进双机SONY 4K 3D数字放映设备,超越传统工艺,使电影画面更清晰,更艳丽,3D画面亮度更高,巨幕立体将更生动。让观众享受到逼真而震撼的视听效果。

  影城特设的卖品部,采用纯正椰油制作的爆米花,美味可口,冰凉适度多口味饮料等。在橙天嘉禾祥云影城您可以体验到最先进的电影技术及最完善的观影服务。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临空经济核心区安泰大街9号院7号楼二层)

  电话:400-008-0888;010-57648166

  乘车路线:地铁15号线后沙峪站下车换乘顺28路空港小学小车西行100米即到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橙天嘉禾影城祥云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