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宝作者签名图书开抢萌翻金逸影城

2015年08月05日12: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桂宝作者签名图书开抢萌翻金逸影城桂宝作者签名图书开抢萌翻金逸影城

    新浪娱乐讯 继《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全民画海报活动后,北京金逸影城联合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了【支持国产动漫萌翻金逸】活动,原定档8月6日上映的《桂宝之爆笑闯宇宙》8月2日在北京金逸开展了超前点映活动,活动场场爆满。

    北京金逸影城与影片发行方联合活动,小逸福利又来了!桂宝呆萌迷倒一大片,作者亲笔签名漫画送逸粉!北京金逸影城开展了线上线下征集活动,顾客可模仿桂宝可爱表情,与【北京金逸影城】微博/微信互动,即有机会获得桂宝作者亲笔签名图书一本。

    【活动规则】模仿桂宝呆萌表情自拍照片+支持小逸(与【北京金逸影城】微博/微信互动),萌到小逸者即有机会获得

    【奖品】桂宝漫画书作者亲笔签名漫画书

电影《桂宝之爆笑闯宇宙》电影《桂宝之爆笑闯宇宙》

    关于疯了桂宝:

    原版漫画书可是创造了7亿人气点击量,连续6年荣登中国最畅销漫画榜首哦!阿桂最新卷《疯了桂宝(14电影卷超级冷漫画)》来袭,动画+漫画,这个搭配棒棒哒!

    关于桂宝大电影:

    全国亿万粉丝人气漫画《疯了!桂宝》首度搬上大银幕!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首部国产3D动画大电影!

    国产动画“黑马”《神秘世界历险记》系列导演王云飞全新力作!

    中国漫画畅销榜第1名 7亿点击量爆笑经典荣耀回归!

    让你不能不疯的超级冷漫画登陆银幕!

    史上最囧的疯胖子的爆笑宇宙冒险!

    这个夏天最不可错过的良心国产动画!

与金逸影城相约《桂宝之爆笑闯宇宙》与金逸影城相约《桂宝之爆笑闯宇宙》

   观影指南:

   北京金逸影城 朝阳大悦城店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朝北大悦城8层(朝阳北路与青年路交叉处)

   地铁直达:6号线青年路口站下车

   如果您开车来:朝阳北路农民日报社往东500米路北

   如果您坐车来99175675306682628126、运通111468494499青年路口北站下

   观影专线:010-85517099(总机)

   金逸官网:www.jycinema.com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北京金逸影城桂宝之爆笑闯宇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