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达影城《滚蛋吧,肿瘤君》暖心首映

2015年08月10日11: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万达影城《滚蛋吧,肿瘤君》暖心首映 北京万达影城《滚蛋吧,肿瘤君》暖心首映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滚蛋吧,肿瘤君》是由今年暑期档华语票房冠亚军的安乐影业《捉妖记》和万达影业《煎饼侠》两家片方联手打造的又一部力作。8月5日,由韩延执导,白百何、吴彦祖、李媛、刘芮麟、程伊主演暑假喜剧、爱情大片《滚蛋吧,肿瘤君》集结北京万达影城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

    29岁生日前那天,熊顿(白百何饰)在生日PARTY上欢腾过后,突然晕倒在了自己的房间。那一刻起,熊顿踏上了一段虽然痛苦但仍然充满欢乐,囧事不断的抗癌之旅……从急诊室到血液科再到化疗,每一段旅程,伴随着不同的“旅伴”——熊顿爱情幻想的主角梁医生(吴彦祖饰),调皮可爱的小男孩“毛豆”,以及虽然光头素颜但性感如旧的“女王”夏梦(李媛饰)。这样一群特殊的人,因为共同的原因,相遇在医院这个特殊的地方,他们特殊的相遇给本来枯燥痛苦的治疗带来了无数啼笑皆非的欢乐。他们每一个人都从熊顿这里获得了一种力量,即便身处人生最艰难的时刻,也一样可以对着命运微笑。

    首映礼中,每一场电影在片尾曲响起时现场观众都自发的鼓起掌来,白百何与导演也进入影厅向观众深深的鞠躬表示感谢。提问环节时,观众对影片的感受非常热烈与主创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提问。白百何说:“虽然在最后熊顿离开了,可是他留下的乐观坚强的信念会让观众在走出影院时心情是舒畅的。”

    爱与被爱,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即使他离开了,你也要相信,他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在你身边。

    影片《滚蛋吧,肿瘤君》即将于8月13日全国公映,届时影片还会以IMAX版本呈现,期待已久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到影院多多支持,记得备好纸巾哦~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北京万达影城滚蛋吧,肿瘤君暖心上映白百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