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栏目新气象新体验!(8月25日《爱猜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5:15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播出日期:2006年8月25日

  播出时间:19:35 CCTV6

  大型互动娱乐节目《爱猜电影》于2006年8月25日隆重推出!这是一档在中央六套晚间19点35分播出的全新节目,由一群年轻热情的电视人精心制作而成。

  关注点一:最不像主持人的主持人

  在第一期的《爱猜电影》里,您将看到一位最不像主持人的主持人,在“不见不散”餐厅里穿着不同的服装,向不同的人聊天问问题,他在干什么?他在主持!前所未有的主持方式将让您耳目一新、大呼过瘾!

  关注点二:千奇百怪的身份

  与所有形式的节目不同,在《爱猜电影》中,主持人一改往常“道貌岸然”的形象,而化身为千奇百怪的各种身份和造型的人物,出现在您的眼前。在这一期里,主持人维嘉将会分别扮演成不靠谱儿的厨师、怪里怪气的服务员以及毫无威严的老板。

  关注点三:名导大片加盟助阵

  本期节目,根据冯小刚导演执导的影片《不见不散》作为引子,提出一系列《不见不散》电影的相关问题,并对冯小刚导演的其它影片进行提问和情节模仿,以引导受访者和观众对于这些影片进行回味。

  关注点四:美食与大片挑战你的感官体验

  因为置身餐饮店,为了引起受访者的交流,维嘉还就饮食方面的影片与受访者进行了交流,比如电影《满汉全席》,维嘉通过厨师的身份向受访者推出了自制的满汉全席中的一种——“皇家凤梨炒饭”,并通过长相奇特的餐具——大勺以及可以刮胡子的餐刀,与受访者共同享用这顿美食,观者垂涎欲滴,食者左右为难。

  关注点五:主持人演技大考验

  作为服务员,维嘉在受访者面前表现出的明星梦引起了受访者的一系列反应——怀疑、嘲笑,等等,他最后会怎么应对?揭晓片刻,受访者才了解了维嘉的明星梦。扮演餐厅老板的维嘉其实不太像,因为本身没有领导者的气质,因而没有得到受访者相应的警钟,反而让这位“老板”为他们服务了一把,不仅被受访者背地里嚼舌根,还不得不拿起拖把打扫卫生,这样的老板,您见过吗?

  想看看主持人维嘉是怎么想方设法引受访者上钩,受访者又是怎么无意之间牵制维嘉的表现,敬请收看8月25日晚19点35分的《爱猜电影》!

  相关咨讯:

  片名:《不见不散》

  导演:冯小刚

  主演:葛优 徐帆

  情节梗概:

  徐帆前往美国谋生,巧遇有一面之缘的葛优,随后发生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情,将两个人的命运紧紧地联系到了一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