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在寂静喧闹中遇见自己(《爱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1:4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在寂静的喧闹中遇见自己(11月14日《爱拍电影》)

  本期主题:《爱拍电影》第13期

  播出日期: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播出时间:21:30左右 CCTV-6

  本期影片:

  《遇见自己》

  《匈牙利舞曲》

  《迟到》

  《寂静的喧闹》

  《遇见自己》反映的是一位青春活力女孩的故事。在青春年少时挥霍青春且一事无成。有一天她突然遇见一位与自己长得很像的老乞丐,自己恍然大悟……

  《匈牙利的舞曲》讲述了一个可怜的小胖子,被无端刮了5次胡子的故事。最后谜底揭晓,理容师他居然因为……

  《迟到》是一位新锐导演泰山的作品。说的是一个男孩经常迟到被骂,以至于做梦都会梦见被老板骂。有一天他在噩梦中,突然醒来:“啊……迟到了”他将会面临什么样的后果呢?我们一起来期待他的遭遇。

  《寂静的喧闹》说一个男人为了找寻内心深处的宁静,便四处寻找。从他出发的那一刻,就处处不尽人意,可他以乐观的心态与他的“愿望”干杯……

  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并享受用视频记录生活的创意生活!敬请关注CCTV-6 21:30左右 《爱拍电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