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永不消逝的电波》12月5日《爱拍电影》

http://bn.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7:52 新浪娱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本期主题:《爱拍电影》第16期

  播出日期: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播出时间:21:30左右 CCTV-6

  本期影片:

  《永不消逝的电波》

  《爱之旅》(国外短片)

  《爸爸不在家》

  《相亲王老五》

  《谁动了我的蛋挞》

  《车》

  《永不消逝的电波》为我们讲述的是:一位普通的清洁女工的纯朴生活,因为,在一次无意的机会中被广播电台采访了,从此,他们的心态、生活发生了变化,还引发了一些舍己救人的好人好事的故事。

  《爱之旅》讲述的是:因为一部新安置的电话亭,给两位青年男女带来了一段爱情的邂逅。故事因一个故意为之的电话;一个不期而遇的偶然;一个误事的闹钟。穿针引线的组成了一个,有趣而充满巧合的故事。

  《爸爸不在家》讲述的是:我们每个人都有过自己快乐的童年,长大后你还记得爸爸不在家,让你在家做作业的时候吗?你做过什么吗?本片讲述了爸爸不在家时,一个小女孩的故事……让我们情不自禁地回忆起自己美好而快乐无忧的童年。

  《相亲王老五》是根据一个笑话改编的短片。讲述的是势力的女主角以“别克车”和“三室两厅”的房子为择偶标准,在对方的回答中得知,没有她想要的时,她甩头就走,但是,就在这时发生了变化她……

  《谁动了我的蛋挞》为我们带来的是:两位好友去餐厅吃饭,最后还剩一个的蛋挞的时候,突然停电,结果蛋挞不见了,两个人顿时……结果是什么呢?是情理之外,意料之中吗?还是复杂多变的呢?我们一起来期待这个奇怪的结果吧。

  《车》是一部极具公益色彩的短片。短片中所有的“司机”都是以独特的方式来“开车”,是为了号召人们缓解交通压力的短片。究竟,导演是以什么方式来表达他的“用心良苦”的想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来期待新一期的《爱拍电影》,敬请关注CCTV-6 21:30《爱拍电影》。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