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顾长卫《立春》半月完工 参加电影节随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5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在1月10日进行的《落叶归根》首映式后,导演顾长卫认为该片“很有风格”,应该会是国际电影节青睐的类型之一。而自己正在制作的新片《立春》即将完工,他也很期待这部电影能在国际电影节上取得好的成绩。

  “大概还有半个月就能做完后期了,剩下就随缘了。如果能参加电影节当然不论是对电影本身还是对市场来说都有好处,但真正会去哪儿,我自己把握不了。我能做的就是把电影做到尽可能好,其他就看缘分、运气了。”顾长卫表示。

  同时,顾长卫补充道:“《立春》比较有意思的一点就是,它发生的城市和《孔雀》是一个地方,就是都叫贺阳的一个地方。《孔雀》是70年代的故事,《立春》则发生在90年代。我最希望的就是过些年后,还有人愿意提起我的电影,有人愿意买碟回家看看。”

  而《立春》完成所有制作工作之后的参加评奖、发行方面的计划,顾长卫表示还都没有成形:“我知道他们正在安排中呢,正在策划。”

  论及顾长卫自己希望何时能把片子呈现在国内观众面前,他表示:“我希望在合适的时候。我也算是老江湖了,知道着急也没用。我无意说自己是英雄,但很多时候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我能做的就是尽量少留遗憾,不要在日后看片的时候觉得这里应该更怎么一点,那里还可以改进等等。”范晨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