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学妹巧取艺名(1月11日《爱秀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6:0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本期主题:《爱秀电影》第20期——《取艺名》

  对于一个明星来说,是否有一个好艺名是很关键的。而《爱秀电影》的这些学妹们,虽然还不算是艺人,但起一个凸显个性,给人印象强烈的艺名,已经是当务之急了。

  学妹们原来的名字虽然听上去很亲切,也有像橙子、拉拉这样很有个性的,但是大部分学妹的名字,却还欠缺星味。所以,本期《爱秀电影》的主题,就是给这些学妹起一个响亮的艺名。

  虽然主题是取艺名,节目的内容可不仅仅是起名字这么简单哦,首先,戴军会和学妹们玩一个新游戏“真名即时贴”。多数艺人在出道前都有另一个名字,那就是父母起的本名,虽然他们现在的名字对这些学妹们是熟得不能再熟了,但是他们的本名却不一定人人都知道,这个游戏就是列出一些艺人的本名,然后让学妹们拿着照片“对号入座”,一轮有五个名字,如果能在规定时间内全部贴对的话,还有丰厚的奖品。

  玩完了游戏,主持人丛学妹们的名字入手,跟她们谈一下心路历程,电视机前的你,会首次看到学妹们真实、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其中既有快乐的回忆,也有辛酸的泪水。

  最后,学妹们的新艺名到底都是些什么呢?那就敬请锁定1月11日CCTV-6 21:30 的《爱秀电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