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维嘉苦学小提琴(1月19日《爱猜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6:1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播出日期:2007年1月19日

  播出时间:21:30 CCTV6

  《爱猜电影》本期来到了浪漫温馨的新岛咖啡,面对着前来享受香醇咖啡的人们,主持人维嘉为了给大家制造浪漫气氛,在节目拍摄前苦学小提琴,终于成功拉出了声音!在拍摄现场,维嘉将所学向顾客朋友展示,不知道他们会给出怎样的评价呢?

  除了拉小提琴,维嘉还说起了蹩脚的东北话,向顾客展示他的健康体魄,维嘉这样的的“东北大汉”是否会吓倒前来喝咖啡的顾客呢?精彩节目,尽在第22期《爱猜电影》!

  相关资讯:

  片名:《加菲猫》

  英文片名:《Garfield》

  导演:皮特·休伊斯

  编剧:吉姆·戴维斯(动画原著)

  乔尔-科恩(剧本编写)

  配音演员:比尔·莫瑞(加菲猫) 布瑞金·梅尔斯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

  片名:《绿茶》

  导演:张元

  主演:姜文赵薇

  情节梗概:

  本片讲述了一个散发神秘清香的都市爱情故事。女硕士吴芳不停地相亲,每次和男人约会时,她都要点一杯绿茶,她相信一个叫朗朗的女孩说的话:从一杯茶预测一个人的爱情。吴芳和陈明亮,带着各自对爱情的理解,各自隐蔽的爱情经历,开始了新的爱情角逐。但陈明亮很快发现,在这场角逐后面,却有另一个人决定着他们的胜负,她就是神秘的朗朗。如果两个人的世界是一个茶杯,陈明亮和吴芳是杯底的茶叶,而朗朗就是冲茶的水。水决定了茶叶旋转的方向、交缠的方式和沉浮的节奏……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