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李樯《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与观众对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13:4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02月02日,李樯带着他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来到香港电影资料馆与观众对谈,李樯是当今中国最具才情的专业编剧, 他的半自传性作品《孔雀》不但获德国柏林电影节的银熊奖, 而且在中国更创下艺术电影票房佳绩。 “这次来香港给学生讲编剧的课。”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这个剧本, 他花了很多时间构思, 透过他的日常生活, 周围的人、事、物作该剧的灵感, 他对此电影的最大期望是能得到观众的感情共鸣。李檣认为,活在当今社会的人内心一般都很疲倦,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是一个精神按摩, 使他们得到心灵上的舒缓。 “我希望引起观众共鸣多一点。”

  李樯编写的《孔雀》在上年的柏林电影节中获颁银熊奖, 问他有否信心再一次凭《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得奖, 他说:“奖当然是愈多愈好, 但我最想的是能与更多好的导演和演员合作。”这次电影找来国际影星周润发当主角, 李樯大赞发哥的演技, 更说能找到这位巨星演绎自己的作品是他编剧生涯中的大突破。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