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海伦-米伦拿下最佳女主角 成女王专业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9:1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5日(北京时间26日早)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颁奖典礼,并邀请了导演张一白、伍仕贤、陈大明于26日9时做客新浪聊天室,为网友在线点评奥斯卡颁奖礼。资深影评人谷峪主持聊天,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分析。共同分享这一年度电影盛典。以上为本次聊天视频。

  主持人:看看现在颁奖的是谁,主持人说刚才就是我们的节目,已经完了(笑),这是在开玩笑,他拿着耳麦在跟现场导演联系,问什么情况,说我的错,我的错(笑),这主持人是非常不错的,她说导演告诉我还有几个奖没颁,所以还不能结束。

  现在是最佳女主角了,女主角现在是最没悬念的一个奖,现在是《女王》,海伦-米伦不只演了伊丽莎白二世,还演过伊丽莎白一世,专门演女王了(笑),现在是斯特里普,他人缘特别好,凯特温斯莱特今年好像33岁。

  张一白:我希望我们的预测错了,给斯特里普。

  主持人:现在颁奖了,果然是海伦-米伦,海伦-米伦当年也是美貌与智慧兼并的人。

  伍仕贤:当时有一个副导演还是谁跟她说,四十岁以后才能有戏。

  主持人:她说谢谢学院,姐姐告诉她所有孩子都喜欢大明星,她现在成了大明星,她要把这个奖跟其他获得提名的演员一起分享,台下四个人还挺诚心诚意的在为她高兴(笑)。

  陈大明:因为有的人知道自己没戏了。

  主持人:她现在在说伊丽莎白女王本人,在说她持久的勇气,如果没有她我肯定不会站在这儿,所以把这个女王给她。其实致奖词跟前面没什么区别,金球奖也基本上是这样。

  张一白:她这几年已经拿N多了。

  主持人:摄像机一直跟着海伦米伦在往后台走。刚才说海伦-米伦是女王专业户,她不只演过伊丽莎白一、二世,而且还给埃及里的女王配过音,还给白雪公主配过音,今年很有意思,所有人都拼成一个手枪形状打出一个子弹。后台这些人也在说,如果你没听过《难以忽视的真相》歌曲的话也不奇怪,他肯定也得了得了最佳歌曲有点儿奇怪。今年后台的戏特别多,工作人员在刷小金人,现在又进入广告时段了,现在看到的是《三百勇士》的宣传片,是今年的大片,完全与电影渲染古装的战争片,是讲希腊温泉观战役的,现在最佳女主角没有什么悬念。

  现在主持人又拿一个吸尘器在台下吸尘(笑),提醒女嘉宾们都把裙子提起来,什么人把什么感谢词掉到地上了(笑),去年最佳女主角得主瑞斯-维斯彭来颁奖,她肯定是颁最佳男主角了。今年最佳男主角单元都是一些问题人物,从钻石的走私犯,到卧底,黑帮,还有人生危机、中年危机的白领工人。彼得-奥图尔在《维纳斯》里面演一个忘年恋的老头,威尔-史密斯在追求幸福里演一个父亲,是很感人的一个角色,最后重量级演乌干达的独裁统治者,看看是谁?果然是弗雷斯特-惠特克,他要念稿。

  张一白:男演员演到这个份上拿个奖不难,尤其你不是男一号,一直演男配演到后来。

  主持人:他妻子非常漂亮,他是一个虔诚的基督教徒。

  伍仕贤:我最喜欢,我最希望赢的是《阳光小美女》,但是我觉得会赢的是《通天塔》。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