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最佳男主角竞争激烈 莱昂纳多对抗惠特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9:1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5日(北京时间26日早)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颁奖典礼,并邀请了导演张一白、伍仕贤、陈大明于26日9时做客新浪聊天室,为网友在线点评奥斯卡颁奖礼。资深影评人谷峪主持聊天,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分析。共同分享这一年度电影盛典。以上为本次聊天视频。

  主持人: 《窃听风暴》今年极有可能拿最佳外语片。再聊一下今年在演员环节各位有什么预测?

  陈大明:我觉得所有这几个演员提名都非常的精彩,包括演《血钻》的男主角莱昂纳多,我个人非常不喜欢这个演员,我觉得他早期演的戏都非常好玩,而且演的成分非常厉害,《血钻》我看完之后真是被感动了,我觉得他演得非常非常好,这就说明这个演员非常非常用功的,为什么马丁·斯科塞斯老是用这个演员他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威尔-史密斯《追求幸福》演得也非常好。

  伍仕贤:我觉得我先看《无间道风云》,我觉得有点儿意思,它那种感觉有点儿找回原来的那种《泰坦尼克号》之前的演技派,然后后来我一看《血钻》之后觉得太棒了。

  张一白:而且他的口音是学南非的,实地考察生活过的。

  伍仕贤:今年所有的人物我觉得提得都非常值,我一会再说男配,男配里面有一个是不该提的(笑),但是这几个男主角我觉得威尔-史密斯《追求幸福》演得非常棒,我最后看的是弗雷斯特·惠特克主演的《末代独裁》,我觉得应该它会获奖。

  张一白:好像舆论反映也是弗雷斯特·惠特克他会拿奖。

  伍仕贤:但是我觉得除了角色以外,你要比较一下的话,它的那种人物其实更复杂,就是本来他演一个真人,今年好像是演真人就能获提名,历史人物的,他这个历史人物首先本身就属于是一个比较神经质的一种暴君,神经质的这种角色首先演员都特别爱演,第二,也很容易得奥斯卡,而他的这种神经质属于玩得很不一样,不像咱们以前看过的一些比如演神经质的一种人物,就属于一会儿怎么样,一会儿怎么样,他就属于特别的,得你看的时候完全被这个人物给迷住了,你有点害怕,就像跟他演对手戏的男孩儿一样,他永远不知道今天会喜欢你,还是会恨你,从这个角度我觉得他获奖的可能性可能会比其他的几位大一些,他今年46岁,演戏已经很久了,他也是属于那种很多人一直在圈内看好的一个演员,他以前演的配角比较多。

  陈大明:这个片子我还没看,我觉得我同意伍仕贤说的,因为投这样的票很多是演员会投,演员看演员他觉得像《追求幸福》,还有像《血钻》那样的戏,他说我也可以演成那样,像《末代独裁》这样的戏就有难度多了。

  主持人:现在第二个奖颁出了,《潘神的迷宫》获得最佳化妆奖,化妆奖我个人认为也绝对是《潘神的迷宫》了,它这个片子根本没有用特技。

  伍仕贤:对,刚才我说了这个片子从美术,视觉上的这种东西确实非常有意思,有特点,但是我的感觉是,我觉得你光漂亮什么之类的,不代表这个影片是最好的,未必是这个意思。其实《神奇摇控器》挺有意思,它也提名化妆,这个片子一般人不会想,但是当时我是在影院看的,这个化妆确实下很大功夫,不知道你们看了没有?因为它有一个过度,后来把他变老了,这点做得非常好,我当时就觉得尤其这种现代片,看的这种化妆,把人变老的过度,确实化得挺棒的。《启示》可能是由于前一阵得罪了一堆人,所以没人投他的票(笑)但是这部电影非常棒,特别猛,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的野性的那种感觉,都想看。

  陈大明:肯尼特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只不过他演戏不那么夸张,完全非常自然,从一系列的片子来看,从最早的《勇敢的心》,到《基督》,我觉得他每一部都拍得非常有力度。

  主持人:《启示》确实是非常好的电影,他提名最佳化妆奖,提名的人是一个发型师,以前给《特洛伊》这种片子做发型师的,这几个都是不错的人,《潘神的迷宫》这次得奖,获奖的人是叫戴维马提,他是给《不良教育》做特效的这么一个人。现在恭喜《潘神的迷宫》已经得了两项奖,《潘神的迷宫》今年一共是六个提名,看看他最后能得几个奖。现在咱们再聊回演员这个问题,刚才最佳男主角方面大家还有什么想法?

  陈大明:我跟伍仕贤站在一个立场,虽然我片子没看,但是那个片子挺棒的。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