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斯科塞斯如愿以偿获最佳导演与最佳影片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9:1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5日(北京时间26日早)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颁奖典礼,并邀请了导演张一白、伍仕贤、陈大明于26日9时做客新浪聊天室,为网友在线点评奥斯卡颁奖礼。资深影评人谷峪主持聊天,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分析。共同分享这一年度电影盛典。以上为本次聊天视频。

  主持人:他最后说我要把这一生得的奖带到下一生去,感谢上帝,感谢妻子。好,现在应该是最佳导演奖了,这肯定是有准备为马丁·斯科塞斯助阵的,大家欢呼了,现在拆信封,马丁·斯科塞斯终于拿了最佳导演奖,26年奋斗多年之后终于拿了最佳导演奖,六次提名最伟大的导演之一,现在全场起立鼓掌,马丁·斯科塞斯今年终于如愿以偿了,天哪,要跟这三个好朋友先一一拥抱一下(笑),看看马丁·斯科塞斯怎么说?马丁·斯科塞斯太逗了,谢谢你们,快快快,别说了,别吵了,谢谢,全场都在口哨欢呼一片。

  张一白:这有点儿像终身成就奖。

  伍仕贤:要不要再检查一下信封,是不是念错了。

  主持人:他说我认识37年的好朋友给我颁这个奖实在太兴奋了,感谢华纳公司,感谢制片人,感谢刘伟强,感谢了摄影和音乐,最后说点儿自己的,感谢所有的演员,希望可以继续合作,感谢大家那么希望我能获奖,感谢了一个7岁的小观众,一边看一边大呼小叫,马丁·斯科塞斯的致词一向这么迅速,现在三个人一起陪马丁·斯科塞斯下场。

  陈大明:马丁·斯科塞斯历来是好莱坞不是特别喜欢的导演,有一年米高梅的创始人来谈到所有的明星都愿意跟他合作,都愿意演一个小角色都可以,免费演都可以。

  主持人:我觉得这个导演本人就是生活中特别可爱的人,每次他不得奖我都特别难受。现在是在介绍最佳影片的《女王》,下面应该是最后一个奖了吧,最后一个大奖。

  张一白:颗粒无收啊(笑)

  陈大明:美国可能会更喜欢《阳光小美女》。

  张一白:《通天塔》对美国观众确实比较抽象,累,但跟观众也没关系,他是知识分子。

  主持人:最后颁奖的是杰克-尼科尔森,去年就是他颁的,现在是最佳影片的最后一个单元。

  陈大明:说不定真给《无间道风云》。

  主持人:这个奖是颁给制片人的,今年制片人奖励数目减少了,去年是5个,今年是3个,所以很多人会争这个头衔

  伍仕贤:这确实应该给跟影片有主要关系的人。

  主持人:拿信封出来了,天哪,《无间道风云》得了最佳影片。

  陈大明:我说什么?我有预感,真是(笑)我的预测是对的,我刚才说可能会给这个。

  张一白:确实中间让我有一点含糊了,我一开始就说《无间道风云》。

  主持人:他说我站在这里,是马丁·斯科塞斯拿了奖之后感到无比的快乐,他感动成这样真是很少见。

  伍仕贤:我个人认为这里面最值得的是《通天塔》还有《阳光小美女》,这两个我觉得是在这五个里面最好看的片子。

  张一白:我自己喜欢《通天塔》和《阳光小美女》,但是这里面输的最惨的就是《通天塔》,但是它确实对奥斯卡来说这个电影太复杂了。

  主持人:我觉得他们可能不希望墨西哥的……

  伍仕贤:我觉得跟种族没关系,但可能就属于本身这个片子属于是。

  陈大明:可能跟去年的《撞车》有点儿撞车,因为他拍的最失败的这一段也是美国的一部分,他拍的最好的一段是摩洛哥和日本,但是有些电影不完美就是它的优点。

  主持人:我觉得这个电影无非就是票房好,五个电影里票房最好的,再说其他方面,我觉得可能是这样,因为学院里面可能演员比较多,演员会比较支持全明星阵容的《无间道》。

  陈大明:也不能这么说,这个片子就是一种内疚,出于一种补偿,因为他年纪这么大了,你说马丁还能拍几部片子。

  主持人:我觉得这有点儿名不副实,我觉得《飞行家》都比《无间道风云》好。

  陈大明:《飞行家》里面有一些创新的东西。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