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古装美术成中国品牌 缺少现代服装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9:2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5日(北京时间26日早)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颁奖典礼,并邀请了导演张一白、伍仕贤、陈大明于26日9时做客新浪聊天室,为网友在线点评奥斯卡颁奖礼。资深影评人谷峪主持聊天,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分析。共同分享这一年度电影盛典。以上为本次聊天视频。

  主持人:大家怎么都关心《满城尽带黄金甲》呢?还是在说服装奖到底会给谁?奚仲文

  陈大明:他确实是非常好的服装设计师,是香港的一个人。但是中国现在不缺服装设计,中国有很好的服装设计,中国古装的美术,现代片的美术,古装美术成为中国的一个品牌了,中国现在缺的是现代的。

  主持人:现在即将颁发的是最佳改编奖,我先赌《无间道风云》了。

  陈大明:我觉得是《无间道风云》。

  主持人:《波拉特》其实也挺搞的(笑)

  陈大明:《波拉特》怎么说呢?

  伍仕贤:谁都知道《波拉特》的成功完全就属于它本身,我觉得要么就是《人类之子》,要么就是《无间道风云》,但是我更喜欢《人类之子》。

  陈大明:我也是,我更喜欢《人类之子》。

  主持人:结果已经出来了,《无间道风云》。

  陈大明:因为《人类之子》我们三个人都比较喜欢的,但是奥斯卡肯定是给《无间道风云》的。

  伍仕贤:我记得刚上映的时候刘伟强在那儿骂过,说他看完之后还不如他的片子。

  陈大明: 刘伟强不应该说这个话,因为电影形式只能是不同而已,但是观众可以讲这个。

  主持人:《波拉特》大家刚才聊到,我个人还挺喜欢这个电影的。

  张一白:《波拉特》理论上不应该是最佳改编剧本。

  主持人:上了好几个人,4个人。

  陈大明:我觉得《波拉特》应该给他一个最佳即兴表演,即兴编剧,因为他很多确实是即兴,拿着摄影机去。

  主持人:对,他偷袭所有街头上的城市文明人(笑)

  伍仕贤:这项颁的不是特别意外,因为呼声最高的也一直就是《无间道风云》剧本。

  主持人:不知道另外两个大家怎么看?

  伍仕贤:《身为人母》没看。

  主持人:这人也是一个编导全能,后面《丑闻纪事》呢?

  张一白:看了一个介绍,没看全片。

  主持人:《身为人母》还有凯特·温斯莱特是一个女主角的提名。

  陈大明:最佳原创剧本我认为是《阳光小美女》。

  张一白:我觉得也是《阳光小美女》。

  主持人:《通天塔》那个编剧也很强。

  张一白:这是把简单问题复杂化了(笑)

  陈大明:实际上我认为《通天塔》又回到那个导演的第一部作品《爱情是狗娘》。

  张一白:他有参与剧本的创作吗?

  主持人:导演没有参与。

  陈大明:但他们一直合作。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