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CCTV3综艺快报视频:洛佩兹与丈夫银幕扮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9:30 新浪娱乐
 
1 2 3

  海外方面,众多明星出席的电影首映式让近日的拉斯维加斯城热市非凡,其中一部就是由拉丁歌后珍妮弗•洛佩兹夫妇主演的音乐片《歌手》,而另一部是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的最新列作《亡命感应》,还是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日前,拉丁歌后珍妮弗•洛佩兹与她的第三任丈夫马克•安东尼一同出席了影片《歌手》的宣传发布会。洛佩兹除了担任制片人外,这对明星夫妇的首次大银幕合作,也成了最大卖点。

  这部影片是根据传奇歌手赫克托•拉沃的音乐生涯改编而成。由马克•安东尼主演的赫克托天生一副好嗓子,他也因此从一个无名小卒变成了体面的富翁,并在20世纪70年代红极一时。然而,命运多变的他却在短短的43个岁月之中经历了诸多的不幸——儿子被枪杀、吸食毒品、婚姻破裂……最终到了身无分文的悲惨境地。

  俗话说“隔行如隔山”,别看洛佩兹的音乐事业蒸蒸日上,但初踏演员行业的她早期拍摄的每部戏均以败北收场,最终沦为“票房毒药”。这次她携全家出动,就是希望能够通过与丈夫的合作赢得更多影迷关注。

  同样是在拉斯维加斯,近年来演腻了爱情喜剧的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一心想转型,于是一部期待已久的惊悚悬疑片《亡命感应》终于让她如愿已尝。该片是桑德拉•布洛克首次尝试的科幻惊悚片,更是她今年唯一的代表力作。片中桑德拉饰演一名家庭主妇琳达,拥有一个体贴的丈夫和两个孩子,但突然有一天她被告知自己的丈夫死于车祸,伤心欲绝的她睡醒后竟发现丈夫活生生地站在自己面前,此时琳达才惊觉自己其实是感应到了未来将发生的灾难……(展示)

  采访:桑德拉•布洛克

  (非常奇妙!当我脑中正想着这样的剧本时,这部期待已久的影片竟然出现在我眼前,但这样的故事并不好拍摄,因为你要提前酝酿那种恐慌心态,这样你才能把观众带入影片中。)

  有趣的是,《亡命感应》英文片名和两年前酒井法子主演的日本恐怖片《预言》的名子恰巧相同,内容也有相似之处,因此开始流传《亡命感应》其实是《预言》美国重拍版。事实并非如此,制片人艾夏克.安瑞查表示,《亡命感应》绝对是个精彩而优异的原创剧本,整个故事没有血腥,复杂的情节和悬疑色彩,绝对会引人入胜。故事是否向制片方说那样精彩,还是让我们到明天的北美票房榜中去揭晓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