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香港国际电影节 刘德华与Rain暗地较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0:26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国际电影节主办的“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开幕礼暨第一届亚洲电影大奖”3月20号在香港隆重举行。当晚出席的颁奖嘉宾阵容鼎盛, 包括香港影视娱乐大使梁朝伟, 以及来自法国的洛比桑, 来自韩国的Rain李秉宪、金惠秀, 来自内地的赵薇范冰冰, 来自日本的木村佳乃、安藤政信、是枝裕和、黑泽清, 以及香港本土艺人杨紫琼吴彦祖Maggie QTwins刘伟强杜琪峰等.

  几个大奖的侯选人竞争相当激烈, 最佳男演员由两大热门刘德华和Rain 败了给韩国的宋康昊。女演员方面则由日本的中谷美纪《花样奇缘》夺得。韩国电影《韩流怪吓》成为了当晚的大赢家, 独揽四大奖顶, 包括:最佳电影、最佳男演员、最佳摄影以及最佳视觉效果。

  Rain 这晚虽未能得奖, 但他担任了大会的颁奖嘉宾, 他称赞香港对电影业的重视, 同时又表示自己也很喜欢看香港的电影,能见到自己从小就喜欢的明星更是非常满足.

  尽管没能拿奖,但Rain的杀伤力还是很强的,就连实力天王刘德华都忍不住发飙,笑说事先都会警告身边的同事不要一见到Rain就大叫和失仪态。不过华仔的粉丝也不比Rain少,整个电影节倒像两人的魅力大比拼了.Tungstar/文并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