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99步的爱情 3月7日《爱画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7:06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背靠背向前走,即将分手的女孩与男友相约再给自己和对方一次机会,100步内能回头将和好如初。《99步的爱情》的女主人公用99步回忆了爱情的甜蜜期、感动期、危机期。女孩的第100步是否迈出?

  世上有一类人,寻求精神家园,播种信念思想,毕生不懈。《邮差路》以邮差的一生为关照,表现了这一群体的执着追求。动画的形式,严肃的主题,令人回味。

  《稻草人》超级搞笑。武林隐者秋收时将一个稻草人置于田垄边,飞禽们很快识辨出真假,进入麦田大快朵颐。隐者怒了,一着“飞龙在天”宣判了飞禽的死刑----别拿老汉不当干部!

  国外动画中有大量追和逃的

幽默情节。显然,《举起手来》借用了这种元素,不过这次是标准的中国版----追打和逃跑的主角分别是石桥村一家爱国村民与一个日本鬼子。斗智斗勇的结果不言而喻,小日本那叫一个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