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成长的烦恼 《爱拍电影》3月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7:07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主持人:顾国宁

  嘉宾:北京电影学院庄宇新

  在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都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烦恼。以此为视角,《爱拍电影》本周集中了两部10分钟左右的短片。一部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作品《龙套》,而另一部《完美的红鲷鱼料理》则来自韩国。

  《龙套》讲述了龙套演员裘裘渴望一炮而红,而当机会真的摆在面前时,他却因一个低级失误葬送了机会。惨败令他痛苦无比。

  《完美的红鲷鱼料理》把成长过程集中在三次料理的制作过程中,厨师为职业的主人公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令人愕然的是,令人期待的料理作品即将呈现时,主人公的一个喷嚏却将完美化为泡影。成功,运气也很重要?

  此外,本期节目还推出了一个以笑话改编的1分钟短片《绝症》。

  在本期节目中,嘉宾北京电影学院庄宇新再次强调了电影短片的重要性:短篇小说并不比长篇好写,同样,电影短片也不比长片好拍。中国更需要一个好的电影机制来鼓励推广电影短片的拍摄。

  《爱拍电影》,作为DV短片展示的平台,希望您的短片也可以在节目中播出。不要犹豫,把您的DV作品寄发给我们。或者你的创意脚本,我们将选择出其中的优秀作品,协助拍成短片,在节目中播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