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安东尼-霍普金斯《破裂》首映影迷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7:0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11日晚,奥斯卡获奖演员安东尼·霍普金斯和奥斯卡瑞恩·高斯林主演的惊悚影片《破裂》的首映让影迷们尖叫不已。霍普金斯饰演一名生性谨慎的工程师,背叛自己的妻子遭谋杀未遂,他成为最大嫌疑,直到最后才真相大白。

  霍普金斯说:“我只能将它描述成流畅而优雅的罕见电影作品,有时你看电影却不知道剧中发生了什么,那是因为摄影工作繁忙杂乱,格利高里·赫利特是一个熟练的导演,此外,与瑞恩·高斯林合作更是让我受益匪浅,与一个年轻的演员合作,就像与朱迪·福斯特合作,有优秀演员成为你的对手,生活就简单多了,没有一点问题。”

  高斯林饰演起诉霍普金斯的角色的年轻的检察官,有时他又是一名为了正义而奋战的斗士,多少年来,高斯林一直是霍普金斯的影迷,他承认,在拍摄当中,要做到一直板着脸并非易事。

  高斯林说:“是的,那很难,因为,我们一起工作是如此美好的一件事,我喜欢坐在前排看安东尼·霍普金斯,然后,我总是提醒自己,我有角色要演,有工作要做,我必须假装我不喜欢我们的合作,因为在影片中,我不喜欢他,但是,我是那么喜欢他,以致于这让我的演出精力大打折扣。”《破裂》将于2007年4月20日登上北美剧场。(杨孝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