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黄真伊》拍摄花絮曝光 宋慧乔青涩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9:2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随着影片《黄真伊》上映日期日益渐近,人气及关注度急剧上升。日前《黄真伊》首次公开了宋慧乔在拍摄影片《黄真伊》中的NG花絮,引起了网民的火爆反应。

  在花絮中以扎辫清纯传统服装亮相的宋慧乔,因连续的NG而不知所措,脸红的表现吸引了网民的浓厚兴趣。网民特别青睐宋慧乔害羞得用手捂住脸的场景和撅嘴的场景,纷纷对于宋慧乔少女般的青涩留下了自己的评语。以《黄真伊》海报蜕变为成熟女人展现冷艳魅力的宋慧乔再次以青涩少女魅力征服了网民,成为网民心中不可替代的清纯女影星。

  展现宋慧乔娇媚及清纯魅力的影片《黄真伊》将于6月6日正式上映。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