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银影侠”高空跳伞宣传《神奇四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7:0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随着“蜘蛛侠”“史莱克”“加勒比海盗”等大片的上映,北美暑期档票房大战已经愈演愈烈,对于6月15日正式上映的影片《神奇四侠2》来说,想要在票房中大有作为可是不事件容易的事,所以他们就将心思花在了影片的宣传上。

  近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晴空万里,地面上聚集着上千万观众,他们都在仰头观望,这时,一位身穿银色服装的人从天而降,他就是这次宣传活动中的主角“银影侠”。“银影侠”是影片《神奇四侠2》中的新角色,这位完全由电脑特效生成的液态金属人在影片中踏着冲浪板,能够在太空穿梭,并能反射任何光束武器,也是神奇四侠的最大敌人。

  在这次宣传活动中扮演银影侠的是一位世界跳伞冠军,他打扮成影片中的样子,脚下踩着冲浪板在高空中自由滑行,风驰电掣的感觉就和电影中的一样。另外,还有20名跳伞好手,身穿火红色的跳伞服,在高空中围成一个巨大的数字4。当银影侠从数字中间俯冲下去,地面上十几万观众也爆发出一阵尖叫。综艺快报/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