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密阳》凯旋记者会 全度妍欣喜展示奖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9:4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组图:《密阳》凯旋记者会 全度妍欣喜展示奖杯

  新浪娱乐讯 30日下午4点30分,荣获第6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影后的全度妍,携手李昌东导演、男主角宋康昊出席了在首尔江南区狎鸥亭洞举行的记者会。

  全度妍在29日下午从戛纳衣锦还乡,简单的记者会后奔赴正上映《密阳》的各大剧场举行影迷答谢会。此次全度妍获奖不仅为影片《密阳》增添了更多的光彩,也让更多的韩国观众关注该片。

  《密阳》讲述了宋康昊饰演的角色与年小的儿子一同来到密阳,与被剥夺了全部爱情的钢琴学院老师信爱(全度妍 饰),以及不知情为何物却形影不离伴随左右的忠灿之间看似无法相容的爱情故事。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