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伪教练真学员舞技大PK 29日《爱猜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 14:35 新浪娱乐

  夏日薄衫易显身材,《爱猜电影》主持维嘉同志很着急。无奈之下,维嘉成了健身房的常客,《爱猜电影》节目组也不得不来到超越健身中心当他的陪练。

  爱凑热闹的维嘉专找人多的地方钻。健身操项目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练习健身操的多为女性。众多红花之中,维嘉这片绿叶穿梭其间,引得大家纷纷侧目。维嘉使出了什么样的绝招为自己赢取印象分?

  众多健身操学员面前,维嘉以笨拙的练习姿势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更有意思的是,他竟然还以教练身份在镜头前大秀舞技。他的舞技能入目么?

  挑战维嘉自然是没什么难度,但接受镜头的考验,更多需要的还是勇气。受访者会听从这名伪教练的安排,与他一较高下么?

  6月29日CCTV-6电影频道21:17《爱猜电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