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正文
胡安有意邀请舒淇出演《色戒》中的女刺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09:39  新浪娱乐

  胡安改编张爱玲原著的新片《色.戒》,集情色、暴力、悬疑、惊悚之大成,如果章子怡对尺度有戒心,胡安和投资的中影公司希望有国际知名度的舒淇能为该片增艳添色。

  执导《西洋镜》扬名国际的华裔女导演胡安,昨天早上从纽约飞来台湾,下午与中影公司总经理邱顺清洽谈合作《色.戒》计划,胡安说该片预算两百万美元,已邀好莱坞制片Ira Deuchman担任美国制片,他刚与华裔导演王颖合作《世界的中心》,如果选角、勘景顺利,将于明年二、三月开拍。

  胡安透露《色.戒》是张爱玲小说中,少数以前卫手法探讨女性心理及情欲的作品,描述一九三0年末,一位女知识青年,化身刺客,企图用美人计,刺杀汪精卫阵营中一位高级特务,双方在政治、权谋、性之间尔虞我诈,不到最后关头,不知鹿死谁手,这是胡安舍中影提议的《第一炉香》,坚持要改拍《色.戒》的主因。

  胡安坦承,已和章子怡在北京谈过,姜文也适合演片中特务,但片中有许多男女激情的对手戏,如果遮遮掩掩,胡安觉得那还不如不拍,中影考虑该片将来势必要在台湾或香港取景,内地演员比例不宜太多,如果在国际声势如日中天的章子怡有问题,中影和胡安都觉得也有国际知名度的舒淇,应该是张爱玲笔下那位敢爱敢恨女刺客的上乘演出人选。

  胡安表示,为了突破港台过去改编张爱玲小说的格局,《色.戒》将以数位摄影拍摄,让影片充满现代感与几近纪录片的写实感,美国制片Ira Deuchman已谈妥柯达公司愿意在数位摄影的器材、技术方面提供全面的支持赞助。

  除了《色.戒》,胡安和中影另洽谈合作另部新片《冰凌雾》,美国“环球影视”也邀胡安在内地主持一个类似“赖瑞金现场”的访谈节目,采访大陆各行业的菁英分子,将在美国及世界各地播出,对记者生涯颇向往的胡安跃跃欲试,所以结束台湾行,胡安将兼程赴北京,看看自己有没有机会成为“北京女赖瑞金”。(联 张桓诚 葛大维)

   娱乐新闻短信 星情星事早知道
      电影信息短信 新片好片别错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西洋镜》女导演胡安下一计是美人计(附图) (2001/08/13 09:19)
凭《西洋镜》蜚声影坛 导演胡安新作和张爱玲有关 (2001/07/28 09:24)
胡安酝酿新片 姜文章子怡有望对手《色诫》(附图) (2001/07/06 07:24)
希望成为好演员 舒淇访谈:外国人不懂欣赏我(图) (2001/08/20 13:44)
图文: 舒淇现身武汉担当内地内衣品牌代言人 (2001/08/20 09:43)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你的爱缘于这里
  • 征个人征婚信息
  • 热销万豪国际公寓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