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尼斯获奖短片《车四十四》无缘内地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09日13: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宋红)香港短片《车四十四》前不久在第5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勇夺评委会特别奖,但昨天记者从该片导演伍仕贤和女主角龚蓓必处获知,因为目前内地还没有专门的短片发行渠道,所以该片无缘内地观众。

  龚蓓必告诉记者,欧美等国家很流行拍摄和发行短片,但短片在中国内地却不吃香,现在电影行业不景气,看片长90分钟电影的观众都少了,怎么还会去看一部只有11分钟的短片呢?再说现在短片在内地没有专门的发行渠道,所以《车》片目前已被确定无法在内地放映。

  《车四十四》的导演伍仕贤对此也有些无奈。他说,《车》国庆节在香港放映时,引起不小反响,无缘内地观众是一个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