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龚蓓苾出面辟谣:谁说《车四十四》没得奖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13日11:4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杨翘楚) 日前,南方某报传出消息称,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短片《车四十四》并未获奖,该电影节上惟一获奖作品是青年导演朱文的作品《海鲜》。更有圈内人士称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评奖结果宣布的当天就有消息从威尼斯传来,说《车四十四》并未获奖。11日,《车四十四》女主角龚蓓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说法进行了反驳。

  龚蓓苾说《车四十四》确实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获得“评委会最佳贡献奖”,而《海鲜》获得的奖项是“当代电影奖”。这个获奖事实可以由随同前往采访的《中国娱乐报道》予以证明,如果远还不够的话,质疑者可以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网站上去查询。对于南方某报的报道,龚蓓苾说这篇“不符合实际,歪曲事实”的报道一刊登出来之后,《车四十四》的相关人员立即找到该家报社,出示了《车四十四》的若干获奖证明。随后该报马上刊登了另一篇文章致歉并澄清事实。所以关于《车四十四》未获任何奖项的说法纯属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