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璇没压力陈晓东受委屈--专访《北雁南飞》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15:12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刘璇:轻松入影坛

  记者:拍电影引来争议会否有压力?

  刘:1996年奥运会赶结束的时候我拍了一个广告,那时人们还没有从我赛场上翻腾滚打的印象中回过头来,因此争议特别多,那时我压力确实挺大的。到现在没什么压力了,顺
其自然吧。

  记者:那你觉得做演员有没有压力呢?

  刘:小时侯梦想做演员,现在拍戏也是以爱好者的身份去拍了。我会按自己的感觉演,慢慢摸索吧。

  记者:接这部电影是否意味着你将进入娱乐圈呢?

  刘:不能这么说吧。因为我还在读书,拍这部戏是在不影响我学习的情况下拍的。

  记者:你觉得运动员、学生、演员有何不同?

  刘:体育圈比较单纯,一切都按部就班;校园气氛比较好,比较丰富多采一点;娱乐圈的事情不是很清楚,做演员可以当作生活的调味品吧。

  陈晓东:男人总得受委屈

  记者:最近你绯闻很多,你的心态如何?

  陈:唉,我都不想再提。是很不开心,但不开心的原因是我被人冤,新闻越搞越大。不过男人受点委屈没关系,我顶得住。

  记者:有没有想过努力澄清?

  陈:我努力过,结果越描越黑。

  记者:压力这么大,有没有想过退出娱乐圈?

  陈:我很爱我的工作,不想退出娱乐圈。而且在这过程中我也发现了我真正的好朋友。我的价值在我心中。

  记者:你入行时的目标与你现在的目标有何变化?

  陈:一直没有变,就是想呈现我不同的方面。对于电影来说就是呈现不同的演法,希望观众认可我的实力。

  记者:拍这部电影你觉得角色如何?

  陈:我入行时才19岁,根本没尝试过其他行业,比较缺乏实际经验。因此在塑造角色时有点困难。而且要求在片中讲国语,我要多加练习才行。

  徐静蕾:我喜欢拍言情片

  记者:如今观众似乎喜欢看电视多于看电影,你怎么看?

  徐:内地票房确实不景气。《少林足球》在香港那么小的地方能有4000多万的票房,中国那么大反而没多少观众。

  记者: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徐:观众很多时候宁愿坐在家里看电视,比较自由。电影院有很多强迫性的东西,如要对号入坐,黑灯什么的。而且票价对很多人来说都不便宜,路上还要花很多时间。

  记者:你在内地挺红了,为什么一直没有去香港拍戏?

  徐:其实我不喜欢拍古装戏,但要在香港发展拍古装戏容易被港台接受,因为背景容易理解。但我的重点是在国内。

  记者:这次演都市言情角色与你自己本色有何区别?

  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演员就是要适应角色。对于我自己来说,我是很喜欢看爱情戏,所以也很喜欢演爱情戏。

  章子怡未必想炒作

  记:有人说章子怡的“男友事件”其实是她想炒作,你怎么看?

  徐:她未必是想炒作,可能因为她年纪比较小,刚从学校出来,说话比较直,无意中说出的话引起了歧义的联想。

  记: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

  徐:(笑)我现在做采访都不敢怎么说话了,不过我不会回答关于私生活的问题。我觉得记者有写的权利,我有不说的权利。本报记者宁佐勤 实习生陈燕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出演俞钟新片 陈晓东徐静蕾刘璇创下数个“第一” (2001/12/09 14:56)
《花眼》看世界 徐静蕾梅婷王学兵等明星汇聚 (2001/12/08 11:46)
徐静蕾陈晓东合拍新片 刘璇正式踏入演艺圈 (2001/11/25 15:27)
《北雁南飞》开机 刘璇正式“触电”(附图) (2001/12/08 14:02)
《他不配爱我》影射恋情? 张柏芝陈晓东双双否认 (2001/12/02 13:49)
陈晓东花心传言又起 经理人出面打抱不平(附图) (2001/11/22 08:50)
“狂言”出动天王 郭富城忠告陈晓东:言多必失 (2001/11/17 12:3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京城首家男子美容
   郁金香种球批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