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拷贝随人走后期留一手--冯小刚为防盗版出新招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12日08:5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携新片《大腕》一脸灿烂地面对媒体和观众的冯小刚,笑容背后其实一直有一块心病--那就是无孔不入的盗版。为了对付盗版,冯小刚也是挖空心思,这不,在《大腕》放映过程中,他就祭出了两大高招。

  高招之一是“留尾巴”--早在数月之前,《大腕》就进入了后期制作,但是,“主题工程”基本完成后,冯小刚有意留下了一个尾巴,空着一部分不把它制作完,一直等到上映
前几天,才把这最后的一道工序补上,这样,就人为地给盗版商人增加了难度,也给正版影片赢得了时间;高招之二是“拷贝随人走”,在北京各影院轮番放映期间,拷贝完全被自己人掌握着,放映完毕马上拿走,尽最大可能减少中间环节,以免横生事端。

  冯小刚带着他特有的不痛不痒的表情说:“我知道(盗版商)他们早已制作好了(盗版碟)封面,正等着呢!”因此,他不得不“自卫”,绞尽脑汁地想辙来对付盗版者。

  不过尽管做出了如此严密的防范,冯小刚还是不敢低估盗版商的手段,他说,眼下在北京放映时可能还不会出事,但是再过一段时间,盗版商可能就会有所动作了。(京静)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艺谋栽树冯小刚乘凉 《大腕》“皇妃”酷似巩俐 (2001/12/11 09:52)
被冯小刚拉下水 关之琳:我和葛优的感情有点含蓄 (2001/12/09 12:21)
效仿《辛德勒名单》 冯小刚想拍“民族心灵史” (2001/12/07 14:07)
携《大腕》现身上海 冯小刚:葛优是中国电影顶梁柱 (2001/12/07 11:39)
明星婚恋备忘录-徐帆夸冯小刚:嫁给他是我的福气(图) (2001/12/06 12:08)
《大腕》提前“上菜” 冯小刚让你皮不笑肉笑 (2001/12/05 07:13)
海外片商闻香识大腕 冯小刚看好《大腕》前景(附图) (2001/12/04 09:17)
为使《大腕》进军国际 冯小刚不惜贬低好友葛优 (2001/12/04 09:5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京城首家男子美容
   郁金香种球批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