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率“大腕”集体亮相 深圳成为首映第一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19日08:40 华商报

  冯小刚的新片《大腕》昨日已经开始了全国的首映,这部片子也随之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首映选在深圳

  这部片子没有像以前那样选择在北京开始全国首映,而是选在特区深圳,据说这一次选择深圳的原因是因为最近在深圳上映的国产电影的票房非常好。因一部电影的首映非常关
键,因此冯小刚决定放在深圳开始首映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

  冯小刚一行是在昨日下午2点多到的深圳,这一次参加全国首映式的明星有冯小刚和葛优关之琳、英达等人,他们到达深圳后就马不停蹄的开始商量首映见面会的事情,晚上在深圳的各大影院开始了全国第一场首映。记者获悉,冯小刚一行还将前往广州、上海、南京、成都等地为新片宣传造势。《大腕》揭开神秘面纱

  昨日记者采访了几位看过该片的记者,意见不是非常统一。深圳的一个同行告诉记者,其实这个片子没有很大的意外,还不如冯小刚以前的片子,感觉是几个小品凑在了一块。而长春的一个同行却认为片子确实不错,非常逗人,有很强的喜剧效果,整个故事结构也不错。

  记者了解到,这个片子讲述的是下岗摄影师葛优替大腕操办葬礼,因为没钱,利用“大腕”的明星效应,利用他身体的每一个部分拉广告赞助,结果想不到的是大腕没有死,大家感觉是“一盆凉水浇了下来一样”。上映后会惹“麻烦”《大腕》在全国首映开始后,其中许多情节引起了大家的惊呼,看过的人表示《大腕》可能会引起“麻烦”。

  昨日长春的一个同行告诉记者,他在看了影片后发现里面有很多讽刺的对象和生活中的许多产品非常相似,比如电影中出现的“可笑可乐”,还有“报放鸟”等等,冯小刚在新片中都进行了辛辣的讽刺,而这些产品的名称都能使人联想到现实生活中的产品。对于这样的事情会不会引起官司或麻烦,冯小刚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谁爱告就告去,目前他正在深圳商量首映的事,至于电影里的一些镜头是否会引起一些厂商的反感,他说自己并不在乎。

  记者还获悉,其实冯小刚对所谓的麻烦已经有了准备,据说还专门聘请了律师,随时准备应付各种“麻烦”。本报首席记者虞纪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腕儿京城话《大腕》 冯小刚要把观众放倒(附图) (2001/12/16 15:28)
冯小刚付中影“买路费” 《红磨坊》被《大腕》抢档期 (2001/12/15 10:21)
与冯小刚首度合作 周星驰为《大腕》捧场相中葛优 (2001/12/14 15:27)
冯小刚:千万不要把观众当上帝 而要把他们当对手 (2001/12/13 14:31)
《大腕》20日抢先贺岁 冯小刚关之琳英达当日莅汉 (2001/12/13 13:05)
冯小刚昨日领衔主演《大腕》的首映礼(附图) (2001/12/13 09:35)
《大腕》将全国公映 冯小刚:如果没盗版票房超五亿 (2001/12/13 07:25)
冯小刚要开“国际玩笑”《大腕》可能将向美欧发行 (2001/12/12 11:27)
拷贝随人走后期留一手--冯小刚为防盗版出新招 (2001/12/12 08:5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不手术治子宫肌瘤
   海南/云南/吉林游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