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克鲁斯赴台宣传新片 “银色情侣”掀起影迷狂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19日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月15日晚,汤姆-克鲁斯潘妮洛普-克鲁兹、导演卡梅伦-克劳到台湾为新片《香草的天空》做宣传,并于16日下午召开一场记者会。

  身穿水蓝色衬衫,手指轻抚嘴角微扎的胡须,汤姆-克鲁斯举手投足间展露出的男性魅力征服了整场记者会。即将做“汤嫂”的潘妮洛普-克鲁兹身穿白色礼服,在汤姆身边静静站立,眼神中尽是柔情蜜意。

  汤姆-克鲁斯接待影迷、记者充满亲和力。在饭店时,听到工作人员手机响起,他会拿起电话和对方聊天:“我是汤姆-克鲁斯,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地方?”当某电视台记者请求汤姆对着摄影机镜头念出电视台的名字,以得到“升迁奖励”时,他非常诚恳地念着指定的“台词”,不厌其烦地帮接踵而来的四个记者圆他们的“升迁梦”。

  克鲁斯与克鲁兹大发“交流电”

  潘妮洛普表示,第一次在拍片现场碰到汤姆-克鲁斯,就对他充满活力的形象留下深刻的印象。她觉得,汤姆很善于在拍片时带动气氛,让整个工作环境轻松又开心。潘妮洛普还以母语西班牙文赞扬情郎:“汤姆是拍片认真执着的好演员,从他身上,我学到许多宝贵经验。”

  潘妮洛普拍过《香草的天空》的前身《睁开你的双眼》,导演卡梅伦-克劳表示他透过潘妮洛普更加了解原作的精神。卡梅伦还透露说,拍戏时汤姆-克鲁斯与潘妮洛普-克鲁兹之间“电流”很强,眼尖的人都能感觉出来。在记者会上,虽然卡梅伦像个“大灯泡”一样坐在汤姆与潘妮洛普之间,但是当潘妮洛普不小心弄掉麦克风,体贴的汤姆马上一个箭步冲上去为美人服务。

  当被问及是否对潘妮洛普一见钟情时,汤姆避重就轻地说:“这是私人问题嘛。潘妮洛普是个很专业的好演员,我很享受和她一起拍爱情戏的感觉。”

  努力维持巨星地位

  汤姆-克鲁斯与潘妮洛普-克鲁兹都以自己出众的容貌赢得大量的影迷,但对于他们来说,内心比外表更加重要。汤姆表示自己并不看重外表,他笑着说:“有时我还会忘了刮胡子。”夫唱妇随,潘妮洛普也表示,相较于花容月貌,她更重视睡眠的质量:“睡眠很重要,睡不好就会影响到生活与工作。”

  汤姆说的话颇富哲理:“人生如梦,社交生活能让你感觉活在现实里。我深受上天眷顾,获得这样的地位,可能人人羡慕,但我会更努力地去维持地位。人如石头投湖,多少都有些影响力,但是要学会着眼于现在,放眼于未来。我只想关心照顾好家人及朋友,让他们健康、快乐,不愿再回想以前的欢乐与悲伤。”

  妙龄女郎突破172名保安防线

  晚上6点多钟台湾《香草的天空》首映现场华纳威秀广场就挤满了等待一睹巨星尊容的影迷。现场布置得美轮美奂。在影迷的尖叫惊呼声中,汤姆-克鲁斯与潘妮洛普搭乘的的十辆黑色奔驰车队于6∶50分准时到场,汤姆-克鲁斯还一路与影迷握手,并为影迷自制的巨幅卡片、递出的笔记本、海报、照片、皮包签名。而导演卡梅伦则在一旁用数码相机拍下这些感人的画面。

  人群中突然有一名妙龄女郎突破了172名保安人员的防线,直奔向汤姆而来。汤姆虽是见多识广也愣了半晌,原来那名女孩见到偶像一时情不自禁,一路跑来只是为了换得汤姆的一个拥抱。还有人将T恤脱下让汤姆签名。一时间有样学样,影迷们纷纷将各式T恤及衣物、外套、甚至是手机扔向汤姆。主持人张兆志看到汤姆右肩上竟吊挂着一件白色T恤,赶忙说:“不要扔东西,这对汤姆很没礼貌。现场人太多,请大家注意身上的钱包还在不在。”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克鲁斯与女友“香薰”台湾 亲民姿态迷倒影迷(多图) (2001/12/18 15:23)
佩内洛普-克鲁兹拒绝回答与克鲁斯关系的问题 (2001/12/18 11:35)
克鲁斯击退“大盗” 《香草的天空》笼罩北美票房 (2001/12/18 10:37)
汤姆-克鲁斯台湾宣传新片 与女友不时四目交接(图) (2001/12/17 09:57)
汤姆-克鲁斯携新欢出席新戏首映尽展恩爱(多图) (2001/12/15 11:05)
《香草的天空》-汤姆-克鲁斯真实生活的反映(多图) (2001/12/06 14:2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不手术治子宫肌瘤
   海南/云南/吉林游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