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重点推介:亚洲电影之中国香港篇(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5日16:53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麦兜故事

  票房:上映中

  导演:彭建滔

  配音演员:李晋纬、林海峰

  首映日期:12月16日

  评介:看了太多真人秀的动画片,对这部《麦兜故事》就格外期待。这部毫不逊色于宫崎骏收山之作的《千与千寻》的港产动画片实在是长了国产动画的志气,上映之日票房胜过《千与千寻》。

  蓝宇

  票房:上映中

  导演:关锦鹏

  演员:胡军、刘烨

  首映日期:11月22日

  评介:虽然伴随许多荣耀,但影片故事的真实度实在令人生疑。影片似乎把相恋的两位男同志,置身于一个孤立绝缘的空间之中。撇开了一切社会背景去谈同性恋,其社会意义和现实意义显得十分微弱。

  暗战Ⅱ

  票房:上映中

  导演:杜琪峰、罗永昌

  演员:刘青云郑伊健林熙蕾

  首映日期:12月27日

  评介:终于可以在圣诞档期看到杜琪峰的这部新作了,但感觉上却没有

  了新鲜。和第一部《暗战》以及杜氏的其他此类影片一样,个人英雄主义仍旧是突出的重点,但观众能否一如既往地保持对这类影片热情,就很难预料了。

  爱君如梦

  票房:上映中

  导演:刘伟强

  演员:刘德华、吴君如、梅艳芳出品公司:天幕电影公司

  首映日期:12月21日

  评介:刘伟强继《不死情迷》后的又一部不同于之前“古惑仔”的电影。影片中的刘德华、吴君如、梅艳芳等人大跳交谊舞,在音乐歌舞中令故事不断推进,使得影片的娱乐性不俗。

  2002

  票房:上映中

  导演:叶伟信

  演员:谢霆锋、冯德伦

  出品公司:嘉禾电影有限公司

  首映日期:12月15日

  评介:今年香港圣诞档期内最受瞩目的一部影片,作为嘉禾公司圣诞推出的重头戏,导演叶伟信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本片中虽然有鬼怪灵异出现,但却不同于通常的鬼片。

  拳神

  票房:上映中

  导演:刘伟强、元奎

  演员:冯德伦、梁咏琪

  出品公司:东方魅力

  首映日期:12月7日

  评介:影片虽有科幻包装,故事其实属于很旧式的武侠公式。计算机特技充斥整部影片,滑板飞行、金属擂台、全息显像、超能拳套等,显得有堆砌之感,反而让人觉得这是一部不伦不类的武侠片。

  男歌女唱

  票房:上映中

  导演:邹凯光

  演员:梅艳芳、黄子华

  出品公司:中国星

  首映日期:12月6日

  评介:此片首先是办公室喜剧,十分漫画化,人物角色夸张而有亲切感。内容粗俗搞笑,并非精装佳品,胜在生动,可说粗制而非滥造。

  别恋

  票房:上映中

  导演:麦兆辉

  演员:林峰、李彩桦、钟丽缇

  出品公司:嘉乐公司

  首映日期:12月6日

  评介:片中男女主角都有一段难忘的恋爱,却都又离奇失忆,在交往中逐渐回忆起往事。这样的编排虽然很公式化、很虚假,不过应该适合年轻的城市爱情故事迷。影片的故事充满了巧合,不过显得较为肤浅,但李彩桦和林峰的演出却能博人好感。

  女人那话儿

  票房:上映中

  导演:黄真真

  出品公司:(不详)

  首映日期:11月29日

   评介:在这部纪录片中,导演访问了很多女性,包括时下新一代、欢场

  女子、失婚再婚女性、港姐名人、二奶情人、社会工作者和变性人、女同志者等,范围都是对“性的渴求”的阐释和看法,片中开放大胆的程度,固然突破了一般纪录片的框框,但却嫌过于哗众取宠,且完全扭曲了人性真善美的一面。

  幽灵情书

  票房:上映中

  导演:劳剑华

  演员:陈文媛、冯德伦

  首映日期:11月24日

  评介:这部新映的港产鬼片并不恐怖,缺乏惊吓悚头,特色是以青春爱情为主,既有反斗的戏弄和搞笑,亦有一往情深,以及命运的愚弄、玩火变真的悲剧,剧情不会单调。然而受成本与技法所限,无法达到精装的要求,因此显得随随便便,普普通通。

  完美情人

  票房:上映中

  导演:阮世生

  主演:李嘉欣、张家辉

  出品公司:英皇多媒体集团

  首映日期:11月22日

  评介:《完美情人》暗示了这个世界上真是好男人太少。不过,这种感慨实在是无中生有,这么多女同胞都找到理想归宿,怎么反倒轮到阮世生为她们诉苦喊冤。

  废柴同盟

  票房:7万

  导演:游达志

  演员:曾志伟吴镇宇

  发行公司:中国星

  首映日期:11月15日

  评介:由邵丽琼编剧、游达志导演的本片,由吴镇宇饰演前度红歌星。有诚意又落力地讽刺娱乐圈,并为“过气人”、“失败者”打气,可谓用心良苦。然而此片本身因为励志与搞笑的分寸把握得不是很好,因此并未达到预期目的,拍得吃力不讨好。

  玉女添丁

  票房:上映中

  导演:马伟豪

  演员:杨千华、陈冠希

  出品公司:天下电影有限公司

  首映日期:11月10日

  评介:面对香港失业人数剧增、经济不景气的现状,马伟豪把影片的触角延伸到了社会现实的层面上。影片拍得韵味十足,白领丽人的酸甜苦辣以及各行业的竞争激烈都表现在影片里。

  煞科

  票房:46.7万

  导演:邱礼涛

  演员:许志安、李丽珍

  发行公司:东方

  首映日期:11月8日

  评介:本片是最常见的港产警匪片的套路,邱礼涛完全没有展现出他的导演才华,这么老套的剧情真怀疑是否真的出自邱礼涛之手,还是有人假冒。

  苹果咬一口

  票房:38万

  导演:朱延平

  演员:陈晓东容祖儿

  出品公司:今古影视

  首映日期:11月2日

  评介:朱延平执导本片的意义可能不在影片本身,两岸三地的影视公司和电影人同时共同操作这部影片的意义更大一些。陈晓东、容祖儿的表演算不上精彩,但因为都是偶像级明星,因此成为影片的亮点所在。

 

  北京乐与路

  票房:57万

  导演:张婉婷

  演员:吴彦祖、舒淇、耿乐

  出品公司:寰亚电影有限公司

  首映日期:10月25日

  评介:撇开一些争议不谈,张婉婷为我们刻画的一批年轻人不懈奋斗的精神还是多少值得称赞的。尽管它有些不地道,只能说是香港人眼里的大陆故事,但也不能因此抹杀了她的一片良苦用心。

  有情饮水饱

  票房:467万

  导演:王晶

  演员:梁朝伟、舒淇

  发行公司:电影动力

  首映日期:10月19日

  评介:王晶的搞笑才华尽人皆知,而梁朝伟、舒淇这样的演员组合也很值得一看。Richard身为富人却生性吝啬,巧合之中他的信用卡及银行支票暂停使用,又刚巧几天假期,一下子变身穷光蛋……

  游园惊梦

  票房:68万

  导演:杨凡

  演员:王祖贤宫泽理惠

  出品公司:洲立

  首映日期:10月18日

  评介:王祖贤沉寂多年之后重新复出,依旧如《倩女幽魂》里的小倩一样勾魂,而宫泽理惠则表现了更高的表演技巧,完全看不出这是一位不懂中国话,更不会唱昆曲的日本人。

  一个烂赌的传说

  票房:不详

  导演:王晶

  演员:吴镇宇、关秀媚

  出品公司:(不详)

  首映日期:10月11日

  评介:香港一贯赌片甚多,但像王晶导演的本片这样,集中描写一个烂赌鬼的特性,以及他的传奇命运,就很罕见,还奇在拍得不落俗套。本片没有像通常的赌片那样卖弄赌术,没有精美包装和名牌格调,因此并未引起影迷注意,实际上这一部是不错的赌片。

  惊天大逃亡

  票房:37万

  导演:霍耀良

  演员:张智霖、朱茵胡兵

  出品公司:寰亚影视

  首映日期:10月11日

  评介:在举世震惊的多佛人蛇惨案发生后不久,霍耀良便将这一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偷渡惨案搬上了银幕。但编导显然在处理上并未花很多心思,因此故事的吸引力还不如新闻影响大。经过艺术加工的人物也缺少足够的感染力,算不上是成功的作品。

  绝世好Bra

  票房:1850万

  导演:梁柏坚、陈庆嘉

  主演:刘嘉玲、刘青云

  出品公司:(不详)

  首映日期:9月27日

  评介:剧中两位男主角能毫无保留地演出这男性禁忌的电影,显现了他们的专业精神。影片在走出港式娱乐片固有的框框,在爆笑的同时带给观众另一种体会。

  不死情迷

  票房:350万

  导演:刘伟强

  演员:黎明、濑户朝香

  出品公司:邵氏

  首映日期:9月27日

  评介:影片在创意上不同于常见的犯罪片,开头的一系列场面将整个影片的气氛营造得很好,很有吸引力。

  常在我心

  票房:426万

  导演:马伟豪

  演员:陈奕迅、蔡卓妍

  出品公司:英皇多媒体集团

  首映日期:9月25日

  评介:影片男主角的身份特殊,是一位专门替人打理后事的人,而女主角则身患不治之症。这样两位关系微妙的人,却演起了珍惜生命的故事,实在很有新意。而编导的处理也很具功力,令人看之动容。

  玻璃少女

  票房:9万

  导演:黎妙雪

  演员:郭善郎、罗烈、徐天佑

  出品公司:(不详)

  首映日期:9月13日

  评介:影片的剧本和导演手法都相当细腻,编导黎妙雪十分着重把场景、道具角色背景等东西变作一些足以投射角色内心世界的象征符号,使观众透过影片对香港社会惯常见到的疏离家庭、两代代沟、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隔膜,有着更深的体会和共鸣。

  恐怖热线之大头怪婴

  票房:350万

  导演:郑保瑞

  演员:吴镇宇、何超仪

  出品公司:(不详)

  首映日期:9月13日

  评介:影片发生播音室闹鬼,以及问米婆预言凶兆,后来更有可怕血案。好在全片并非肆意炮制血腥恐怖,而能循序渐进地描述追查过程。影片整体不算出色,但也算有些纹路,以悬疑为主,并非乱搞粗俗噱头,看时也不觉沉闷。

  初恋拿喳面

  票房:119万

  导演:周惠坤

  演员:曾志伟、周俊伟

  出品公司:东方魅力

  首映日期:9月27日

  评介:青年恋爱电影的优势,正是其贴近现实生活的描绘。《初》片着意展现男女双方初期互相适应、互相谅解和互相信任时遇上的困难,它的内容容易得到观众的认同,从而使其产生共鸣。

  险角

  票房:25万

  导演:邓衍成

  演员:方中信、张智尧

  出品公司:嘉禾

  首映日期:9月20日

  评介:本片的布局相当悬疑,尤其是前半段黑帮大佬的女儿被绑架的假局,非常吸引人。方中信一洗以前角色模糊的缺点,塑造出一个精明的江湖客。邓衍成一改他之前黑社会电影的风格,拍出一部相当称职的动作片。

  七号差馆

  票房:250万

  导演:邱礼涛

  主演:许志安、李丽珍

  出品公司:东方电影

  首映日期:8月30日

  评介:在一部凶杀、鬼、爱情等元素中一应俱齐的影片中,编导发挥的空间应该很大,但邱礼涛反而没有将这么多元素很好地拿捏住,让人感觉不出影片的动机所在,娱乐性也因此打了折扣。

  我的野蛮同学

  票房:800万

  导演:王晶

  演员:谢霆锋、冯德伦

  出品公司:FBI

  首映日期:8月23

  评介:由王晶编导的这部校园片,虽然剧情仍旧肤浅,但影片的节奏感和观赏性却还可以。片中的那个以打斗解决问题的学校自然是虚构的,不过因为有程小东的参与,影片的打斗场面也较为可观。

  买凶拍人

  票房:190万

  导演:彭浩翔

  演员:葛民辉、张达明

  出品公司:嘉禾

  首映日期:8月16日

  评介:本片的票房成绩虽然不佳,但在影迷中的口碑却还不错,就算不仔细思考影片的寓意所在,其娱乐性也足以令人捧腹。但其中杀手和导演的求变举动未尝不具启迪意义。

  蜀山传

  票房:1300万

  导演:徐克

  演员:郑伊健、张柏芝

  出品公司:中国星

  首映日期:8月10日

  评介:徐克在片内建造一个自己幻想中的武侠世界。千多个特技镜头,长达90至100分钟的电脑动画画面,完全没有让观众喘息的空间。过于急速的节奏和繁杂的画面只会令观众不胜负荷。

  全职杀手

  票房:2800万

  导演:杜琪峰、韦家辉

  演员:刘德华、反町隆史

  出品公司:天幕电影公司

  首映日期:8月1日

  评介:影片的故事不经推敲,但导演手法颇为新颖,虽然仍旧是玩“二人转”,但这部影片里的结局和戏中戏相对较多,也正因此令观众产生不知所云的感觉。

 

  浪漫樱花

  票房:700万

  导演:马楚成

  演员:郭富城、张柏芝

  出品公司:嘉禾

  首映日期:7月26日

  评介:本片是马导为其量身订做,片中的歌舞场面占据了很大的戏分,且场面宏大,实属近来港片中之少见。不过,影片角色的刻画肤浅,剧本的平庸令其只能算作是一部卖明星,卖歌舞的流俗之作。

  慌心假期

  票房:150万

  导演:张之亮

  演员:梅艳芳、纯名里沙

  出品公司:星皓

  首映日期:7月12日

  评介:影片前后风格的不统一,令该片的整体效果大减。前半部让人觉

  得本片应该是一部探索中年人感情危机的剧情片,而后半部又让人感觉这好像是一部离奇的犯罪电影。

  少林足球

  票房:6100万

  导演:周星驰

  主演:周星驰、赵薇

  出品公司:星辉

  首映日期:7月5日

  评介:故事的确有些荒诞不羁,特技的运用也未见特别,但周星驰却最懂抓香港观众的心理感受。在香港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让小人物演绎一个逆转的传奇故事,令人人心大快。

  愿望树

  票房:76万

  导演:麦兆辉

  演员:陈冠希、Amanda

  出品公司:东方电影

  首映日期:6月28日

  评介:麦兆辉在影片开始时将气氛营造得不错,结局也采用众望所归的大团圆方式。但任达华饰演的Jean的老爸,以黑社会的手段干预女儿的恋爱,反而成为影片的败笔,使得整个故事的浪漫气氛大减,也为观众留下些许缺憾。

 

  瘦身男女

  票房:4000万

  导演:杜琪峰

  主演:刘德华、郑秀文

  出品公司:一百年电影公司

  首映日期:6月21日

  评介:本片别出心裁,将玉树临风的刘德华、郑秀文塑造成超级肥仔胖妹,其逼真程度令人叹服。而影片的剧情也非常感人至深,卖座自然是意料之中。

  同居蜜友

  票房:1820万

  导演:马伟豪

  演员:梁朝伟、郑秀文

  出品公司:电影动力有限公司

  首映日期:6月7日

  评介:男女主角的形象不是人见人爱的那种,但被戏剧化之后,变成贴近平民生活的小人物,最终得到观众认可。全片不是惊喜之作,好在演员有特色,细节有生活感,就成了不会太过公式化的爱情喜剧。

  幽灵人间

  票房:887万

  导演:许鞍华

  演员:陈奕迅、舒淇、李灿森

  出品公司:寰亚电影有限公司

  首映日期:6月1日

  评介:在今年的港产恐怖片中,许鞍华执导的本片无疑是较为出色的一部。而在制造恐怖之余,导演又别出心裁地突出了亲情之类的东西。显而易见这是一部精心之作。

  野兽之瞳

  票房:129万

  导演:梁柏坚

  演员:古天乐、吴彦祖

  出品公司:一百年电影公司

  首映日期:5月31日

  评介:本片富于现代浪漫传奇色彩铺展出引人入胜的奇情,在英雄神话与哀愁情歌中,还有令人忍俊不禁的黑色幽默。但拳击故事本身反而不好。那种地下拳赛看来就相当超现实,打斗场面的说服力不足。

  靓女差馆

  票房:286万

  导演:张敏

  演员:刘嘉玲、陈奕迅

  发行公司:电影动力

  首映日期:5月25日

  评介:本片是张敏导演的一部搞笑警匪片。作为娱乐片,本片拍得生动有趣值得一看。

  爱上我吧

  票房:21万

  导演:刘国昌

  演员:徐文健、陈自瑶

  出品公司:一百年电影公司

  首映日期:5月24日

  评介:此片可视为导演探求转型可能性的试验作,事实上片中三角关系也证明他处理感情戏有不俗的表现。

  走投有路

  票房:86万

  导演:林超贤

  演员:张家辉、黄秋生

  出品公司:寰宇 

  首映日期:5月17日

  评介:《走投有路》大概是林超贤继《江湖告急》后又一黑帮喜剧,但没有了编剧陈庆嘉,本片简直溃不成军。片中所谓笑话大多是些胡闹加硬滑稽,幽默感是装不来的。

  生命因爱动听

  票房:505万

  导演:关信辉

  演员:陈松伶、郭耀明

  出品公司:影音使团

  首映日期:5月3日

  评介:《生》的骨干改编自真人真事,是一部影音使团制作的福音电影。表面上,《生》只是一出平淡无奇的绝症电影,但创作人尝试构筑一些扣人心弦的场面,让全片成为观众难以磨灭的回忆。

  欲望之城

  票房:200万

  导演:叶伟民

  演员:吴君如、黄秋生

  出品公司:艺隽公司

  首映日期:5月3日

  评介:十三妹离开澳门已十七年,因老父病危临急回澳与亲信Johnny接管家族的色情事业……影片并没有像片名那样给人产生多少欲望,编导演的创作都显得极为平淡。

  恋爱起义

  票房:150万

  导演:谢霆锋、冯德伦

  演员:胡波、蔡卓妍

  出品公司:英皇电影

  首映日期:4月26日

  评介:《恋》由三个短故事组成,结构上仿效昆汀的《危险人物》,三

  个故事在时空上交错,第三个故事接上第一个故事的开头。风格上类近王家卫,采用个性化的镜头、割裂的叙事方式等等。

  九龙冰室

  票房:531万

  导演:马楚成

  演员:郑伊健、莫文蔚

  出品公司:嘉禾

  首映日期:4月12日

  评介:郑伊健之所以能凭借主演本片获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与其在影片中对黑社会老大形象的颠覆不无关系。故事的人情味成为本片的最大特色。

  情迷大话王

  票房:1099万

  导演:王晶

  演员:黎明、张柏芝

  出品公司:风云娱乐

  首映日期:4月5日

  评介:虽然是王晶出品,但跟他以往的电影很不一样,粗俗内容大减,桥段虽不算新颖,却拍出了清新的感觉,既有王晶喜剧的元素,也有时下现代男女的面面观。

  老夫子2001

  票房:1836万

  导演:邱礼涛

  演员:谢霆锋、张柏芝

  出品公司:中国星集团

  首映日期:4月5日

  评介:本片是香港电影史上第一部这类型的作品。故事的主角除了有电脑特技制作的老夫子、大蕃薯之外,更有谢霆锋、张柏芝。影片故事并无太多悬念,动画与真人同台演出颇为诱人,因此成绩不俗。

  正将

  票房:18万

  导演:钟少雄

  演员:陈小春、方中信

  出品公司:世纪创作室

  首映日期:4月5日

  评介:作为赌片本片有较王晶之前赌片新颖之处。开场仍属惯见的王晶式赌千伎俩,主戏则发展为现代白领智能化,向庞大商业集团打主意。虽然成绩不理想,影片所展示的赌片方向无疑可取,局部也见心思。

  童党2001

  票房:15万

  导演:何澍培

  演员:柯受良、罗冠兰

  出品公司:纵横制作

  首映日期:3月22日

  评介:90分钟内只见这一群人在不同场合吞云吐雾,最重要是吸毒过程,吸毒原因、背景和社会现象等,通通不愿意交代,因此观众也只能在他们吐出的云雾里迷迷糊糊了。

  百分百感觉2

  票房:1103万

  导演:马伟豪

  演员:陈奕迅、陈晓东

  出品公司:美亚公司

  首映日期:3月15日

  评介:影片没有生离死别荡气回肠,但小情小趣无需思考更不需感动令人看来轻松愉快。全片大谈似是而非的爱情观。反而着墨最少的是两位男主角之间的友情。

  有人说爱我

  票房:14万

  导演:李伟祥

  演员:吴奇隆、朱茵

  出品公司:星嗥

  首映日期:3月8日

  评介:当有人说爱你时,除了幸福之外,更多的是责任,李伟祥的这部

  影片便说明了这样一个道理。十九年出现一次的中西同日情人节,高钊文遇上康珍珍,两人一见钟情坠入爱河……

  地久天长

  票房:307万

  导演:杜国威

  演员:张艾嘉、李沛诚

  出品公司:英皇电影

  首映日期:3月8日

  评介:故事改编自真人真事,男主角小富对生命的热爱、积极、乐观态

  度,与及其对病魔缠身的永不言败精神,都能令一些生活得浑浑噩噩的朋友,得到很大的精神鼓舞。张艾嘉饰演的母亲形象感人至深,本片所歌颂的伟大母爱,更值得观众细细体会。

  阴阳爱

  票房:141万

  导演:钟少雄

  演员:张智霖、王杰

  出品公司:东方电影

  首映日期:3月1日

  评介:影片虽非大制作,但其对人类生活和情感的深刻关注,比起冷漠和机械化的血肉交战,更具悠久且值得细究的观赏意义。王杰不羁的浪子形象始终深入民心,袁洁莹对他体贴入微的关怀仍令观众动容。

  爱情白面包

  票房:184万

  导演:罗杰承

  演员:吴镇宇、李嘉欣

  出品公司:亚洲第一电影公司

  首映日期:2月15日

  评介:作为情人节的应时之作,本片给凡尘间的男女不少启示,对于情人节想看电影的男女来说,本片无疑是最佳选择。

 

  绝色神偷

  票房:488万

  导演:霍耀良

  演员:张智霖、舒淇

  出品公司:中国星

  首映日期:2月15日

  评介:本片堪称是香港版的《霹雳娇娃》,但整体水平却相差很多。有人甚至把本片称为是港片哀歌,可见对它的失望之情。影片的编导演阵容都算出色,但推出的作品的确显得粗陋。

  特务迷城

  票房:3000万

  导演:陈德森

  演员:成龙、金玫

  出品公司:嘉禾

  首映日期:1月18日

  评介:影片捕捉到不少当地迷人的景致,唯独故事薄弱,才穷技短令《特》片欠缺成龙电影起码具备的刺激感和节奏感,成龙的电影若能突破此等公式,相信他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钟无艳

  票房:2700万

  导演:杜琪峰、韦家辉

  演员:梅艳芳、郑秀文、张柏芝

  出品公司:中国星集团

  首映日期:1月18日

  评介:作为一部贺岁片,本片的搞笑虽然显得十分无聊,但在节日期间

  上映却显得喜气有余。杜琪峰、韦家辉的黄金组合再显魅力,虽然风格不同于之前,但同样有不错的票房收入。

  漫画风云

  票房:401万

  导演:柯星沛

  演员:张智霖、陈奕迅

  出品公司:星艺影画

  首映日期:1月18日

  评介:作为2001年的贺岁片,本片实在无法和《特务迷城》、《钟无艳》相比,其制作规模更不是贺岁级别。其实本片的题材并非无厘头,而是影射香港漫画界一些名人的经历。(本报特约评论员泊明)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1娱乐年鉴:亚洲电影之中国内地篇(多图) (2001/12/25 15:26)
2001娱乐年鉴:亚洲电影之日本、伊朗、韩国篇(多图) (2001/12/25 15:51)
好莱坞化妆术令郑秀文《瘦身男女》中大变身(附图) (2001/12/21 16:30)
《瘦身男女》获选为东京电影节的观摩电影 (2001/10/10 14:01)
刘德华郑秀文所向披靡 《瘦身男女》笑倒广州影迷 (2001/07/07 15:04)
刘德华《爱君如梦》中穿裙扮女人模仿张国荣(附图) (2001/12/22 11:31)
梅艳芳吴君如斗舞 刘德华倾力新作《爱君如梦》(图) (2001/12/17 11:47)
刘德华拍新戏《爱君如梦》 梅艳芳吴君如平分秋色 (2001/11/15 17:25)
《有情饮水饱》热映 舒淇希望演人物传记片 (2001/10/31 17:03)
数码技术带来新享受 《有情饮水饱》津港同步上映 (2001/10/18 10:19)
同志电影《游园惊梦》演绎美少妇之恋 (2001/12/04 17:02)
《游园惊梦》内地首映 王祖贤魅力倾倒记者(附图) (2001/10/20 09:4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天地丽人爱之旅
   岁末欧洲特价机票
   HP带你看世界杯
   成考强化手续代办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