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曼玉周迅将演同性恋人 会有大胆突破性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2日11:28 长江日报

  武汉晨报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柏林影后张曼玉与大陆知名演员周迅新的一年将有机会合作演出一部同性恋电影。

  张曼玉这几年的演技突飞猛进,实力备受肯定;而周迅因演了电视剧《人间四月天》、《太平公主》、《橘子红了》获得台湾观众的喜爱。有片商看好两大美女的票房实力,因此有意促成两人合作,希望创造出不一样的火花来。

  据了解,张曼玉在片中将会饰演周迅的“女友”,两人会有大胆突破性演出,虽然目前仍在纸上谈兵阶段,不过光是两人的卡司就足以让影迷期待了。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作将与张曼玉携手 周迅明年全力冲刺欧洲影坛 (2001/12/28 09:54)
《花样年华》特别版出炉 曝梁朝伟张曼玉床上戏(图) (2001/12/21 11:40)
张曼玉梁朝伟雨中骑车为强身 “偷欢”纯属无稽之谈 (2001/12/18 09:46)
结伴同行出双入对 梁朝伟张曼玉横店雨中偷欢?(图) (2001/12/15 15:54)
效仿梁朝伟张曼玉 安在旭欲与金喜善上春节晚会(图) (2001/12/13 07:11)
千呼万唤始出来 李亚鹏周迅悄然抵锡 (2001/12/25 12:04)
被指出双入对很亲密 李亚鹏周迅将返回无锡拍戏(图) (2001/12/25 11:39)
“俏黄蓉”周迅倒追李亚鹏 “李周恋”是真的?(图) (2001/12/25 11:40)
首次开口谈“李周恋” 周迅主动曝光新男友(附图) (2001/12/25 11:4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