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摆脱“蓝宇”影子 胡军:新片中要让张国荣爱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4日13:56 新浪娱乐

  影帝刘烨和胡军以《蓝宇》一片红遍两岸三地,接下来两人“银幕性向”如何?刘烨笑着说:“我要摆脱‘蓝宇’的影子,改变一下形象。”男人爱、女人也着迷的胡军少了伴?没关系,下一部新片,换个张国荣来爱他!

  刘烨开心“蓝宇”成功,但香港邀他和胡军拍摄“蓝宇纸上版写真”,刘烨觉得有些不妥,“我觉得和师哥拍些不同照片或出写真集都好,可是我想摆脱‘蓝宇’的影子,不想再用同样角色出现,反正关锦鹏导演会帮我把关,露不露都交给他了。”刘烨接下来要在大银幕谱异性恋曲,将和梁咏琪合作新片。

  胡军虽然没拿下金马奖影帝,但他的丰采和演技早已吸引许多片商和导演,他男人爱、女人也着迷的特质,让关锦鹏为他量身订做了新片《幸福摩天轮》,邀请大牌梅艳芳、张国荣同时爱上他。胡军这回演的还是亦正亦邪模样,骗了张国荣到泰国去表演,张国荣和梅艳芳本来感情有如姐妹淘,却因为同时爱上胡军而崩盘,受到人性大考验。

  关锦鹏和陈自强都看好胡军,除了电影合作,陈自强也邀胡军主演电视剧集《大班密令》,胡军本身就是大陆资深演员,电视剧拍得多,他因此特别盼望和张国荣、梅艳芳的电影合作,能再角逐一次金马影帝。

  刘烨拿了金马奖影帝,回到北京就大病一场,因为同学们天天找他喝酒庆祝,加上媒体追逐采访,片商导演追著他谈合作,终于不支病倒。

  圣诞节时,刘烨和姐姐把父母接到北京近郊共度,除夕夜时他带着女友到上海,本来上海电视台邀他一起倒数,可是独自等在饭店的女友生了气,说他不陪她倒数计时就“断”。对女友疼到心眼里的刘烨,事情谈了一半就放下,急忙雇了车往回狂赶。结果及时赶回饭店,只见女友和两个朋友在聊天,不过两位友人怎么也不肯相信,穿着朴素、忙赶路灰头土脸的刘烨,就是金马影帝。(民 王雅兰)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演同性恋心力憔悴 胡军:《蓝宇》是我的转折点 (2001/12/28 13:16)
《蓝宇》男主角胡军:没得奖,但我的表现挺牛的 (2001/12/19 10:58)
以一票之差失意影帝 胡军:我有点失落(附图) (2001/12/13 11:41)
金马奖今晚颁奖 中戏三将秦海璐刘烨胡军笑傲台湾 (2001/12/08 09:25)
白衬衫-高跟鞋-贝壳裙 张国荣3次经典舞台造型(图) (2001/12/02 11:23)
出席私人舞会 张国荣与何超琼在黑暗中共舞(附图) (2001/11/19 14:35)
张国荣称导演瘾发作 将与张艾嘉联手拍新剧 (2001/10/17 14:58)
以日本市场为主 张国荣推出富中国味写真集(多图) (2001/09/16 10:57)
张国荣45岁生日 男友唐生穿“情侣装”到贺(附图) (2001/09/15 09:4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