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傅彪姜武联手出击 陈国星推出反腐喜剧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8日17:21 每日新报

  新报讯:陈国星是一位从商业片路线转拍主旋律电影的导演,并且以《孔繁森》、《横空出世》等佳作扬名影坛,然而面对“入世”后市场化大潮的冲击,陈国星再度改弦更张,重回老路。目前,他正积极筹备一部题材独特的反腐喜剧片《城里的秘密》,著名演员傅彪和姜武有望在片中扮演一对搞腐败和反腐败的“师兄弟”。

  《城里的秘密》取材于一篇优秀的反腐小说《死迷》,但主要故事情节几乎是另起炉灶。傅彪将扮演一位在省城包了小姘的县长,姜武扮演的是他的师弟,被县长从农村带到县里,当上了他的司机。师弟不忍见师兄在腐败的路上越走越远,所以千方百计地破坏师兄的“风流韵事”。于是发生了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画面,影片从一个独特的视角揭示了反腐败的现实意义,具有浓郁的喜剧色彩和可视性。

  陈国星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导演了一系列卖座的喜剧片,如《临时爸爸》、《编外丈夫》、《离婚大战》、《爱情傻瓜》。尤其是《离婚大战》还创造了当年国产影片的票房纪录。陈国星转型拍摄主旋律影片后,执导的《黑眼睛》、《横空出世》等影片虽然叫好但不卖座,《横空出世》因为投资很大赔得更惨。去年底,陈国星拍摄的《聊聊》(原名《伴听》)原想走商业片的路子,但拍着拍着就成了一部主旋律样式的影片,谁知道《聊聊》在中影的几次内部试映时反映不佳,甚至还有人断言:这部影片一个拷贝也卖不出去,令陈国星压力陡增。据悉,陈国星对《城里的秘密》的剧本非常看好,决心重回商业路线,并且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要拍出一部卖座影片。《城里的秘密》将由组建不久、实力雄厚的世纪英雄电影投资公司投资拍摄,估计将于春节后开机。记者石宇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保姆保镖开道--陈国星炮轰周迅江珊等的明星心态 (2001/11/24 11:34)
陈国星谈新片:《聊聊》不是一部捧明星的片子 (2001/07/24 06:24)
《伴厅》改为《纪念》 赵薇焦晃与陈国星失之交臂 (2001/06/25 11:07)
《横空出世》导演陈国星将与赵薇合作拍新片 (2000/12/11 10:23)
陈国星:小心翼翼拍电视 稳稳当当做电影 (2000/11/22 13:4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